图说:阿联酋航空杜拜-台北一次性航班预计4/18起飞,协助民众返家。(阿联酋航空提供)

欣传媒 | 记者方雯玲整理

继复飞杜拜往伦敦希斯洛和法兰克福的定期航班后,阿联酋航空因应旅居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当地各国侨民及旅客需求,著手规划前往台北、突尼斯、雅加达、马尼拉、阿尔及尔、芝加哥及喀布尔七个城市的一次性或常规航班,协助各国侨民及旅客返回家园。飞往台北的航班目前预定于2020年4月18日起飞。

阿联酋航空旗下的波音 777-300ER机队将负责执飞本次七个航点的特别任务,提供商务舱及经济舱座位。旅客可于阿联酋航空官网 emirates.com 预订机票或洽询旅行社。所有乘客必须具备入境地公民资格或符合其边境管制措施规定方可登机,亦应配合入境地政府的规定完成相关检疫措施。

为了配合新增航班的需求,阿联酋航空将重启杜拜国际机场第三航厦( T3 )的营运服务,所有进出的旅客及民众必须遵循阿拉伯联合大公国以及入境地主管机关对于健康及安全管理的所有规范。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的险峻时刻,阿联酋航空相关服务亦因应调整,包括:暂停网路报到、预选机上座位以及机场专车接送服务;关闭机场贵宾室;暂停提供机上杂志及纸本刊物;并将调整机上餐饮的包装及摆盘方式,以降低机上感染风险。

所有航班皆不可携带随身行李。乘客仅能携带笔电、手提包、公事包或婴幼儿用品登机,其它行李皆须于登机时办理托运,阿联酋航空也将调整乘客的行李托运额度。

阿联酋航空要求所有乘客自行携带口罩,于机场内及搭机期间全程配戴口罩,并保持良好的社交距离。旅客必须在起飞时间的三个小时前抵达杜拜国际机场第三航厦办理登机,阿联酋航空登机柜台仅提供持有经过确认预订证明、且前往上述航点的乘客相关服务。

所有阿联酋航空航班于完成每一趟飞行任务后,皆将于杜拜进行加强清洁及消毒程序。

【延伸资讯】

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om/tw/chinese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欣传媒 欣新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