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

华视、生活好幸福、人物大特写及艺术梦想家,在大马地区大放异彩!

主持人陈力瑜代表华视节目,由金品轩集团苏珖量主席,罗廷轩总裁提名,经由大会主席,登姑穆哈默惍镱飒皇子,评审委员会通过,荣获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华视的导播组 节目组第一时间去电恭喜并肯定陈力瑜的才华与努力。

陈力瑜代表华视节目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得到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备受尊荣感动,而且华人们都非常的团结,这一次的大会主席登姑惍镱飒及大会评审团对台湾的朋友及观众都非常的友善跟亲民,力瑜获奖不忘感谢金品轩集团 苏珖量主席,罗廷轩总裁,也谢谢华视的栽培,更谢谢2019年巨人奖皇家评委主席登姑惍镱飒,主办人:拿督 徐楗辉博士、拿汀 童微凌,提供巨人奖一个平台,让各界人士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陈力瑜 (左2)获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汤敬全、廖佑轩摄影 )

陈力瑜 (左2)获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汤敬全、廖佑轩摄影 )

金品轩黄金屋GTIC GOLDHOUSE 马来西亚4/23第三间旗舰店在马来西亚 马六甲开幕,金品轩集团总裁罗廷轩特邀台湾「华视生活好幸福节目」团队前往采访报导并制作节目拍摄,力邀陈力瑜主持剪彩。

马来西亚是咖啡王国,每次到马来西亚必喝大马白咖啡,金品轩世界创举!结合了台湾云林古坑蜜香咖啡豆,加上金品轩集团特制的纯铂金..推出「铂金蜜香咖啡」,即将在今年423号于马六甲店开幕典礼上正式展开。

陈力瑜 (左4获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汤敬全、廖佑轩摄影 )

陈力瑜 (左4获亚洲新锐魅力节目主持人奖(汤敬全、廖佑轩摄影 )

陈力瑜未来的展望,希望华视生活好幸福节目,结合马来西亚当地一些民俗风情、美食旅游,制作不同文化节目的交流,惍镱飒皇子在马来西亚地区,出了一张纪念妈妈的唱片,帮助很多弱势的公益团体,陈力瑜计划在台湾重新翻唱及录制发行.以公益的角度,帮助更多弱势及偏向的孩童, 希望这张唱片可以让所有的朋友都可以体验到,孝道要及时,珍惜当下的每一刻。请锁定:生活好幸福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