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因死亡人数过多,存在数据漏报情况,真实死亡人数及死亡率应远超当前数据。义大利何时能看到希望的曙光?


最近三四天义大利的数据,已经脱离当初武汉的规律了,原地踏步上下摇摆,武汉在这个阶段已经等到了全国的援助,医疗系统挤兑被医疗系统十倍扩容解决了。即使算是传播已被事实切断,留存在各个家庭中的未检测案例数量依然巨大,义大利在这个状态能坚持多少天,真猜不到

希望好一点是一点吧,义大利医生护士的镜头新闻,每看一个眼泪就止不住,太惨了


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检测和治疗,空谈拐点又有什么意义?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义大利安莎社25日报道,

义大利紧急民防部部长、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言人博雷利25日因出现发烧症状,取消了每日下午6点的新闻发布会。目前,他正在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而英国「天空电视」的记者在贝加莫进行了实地采访称,亲眼见证这座昔日美丽的小镇惨变成冰冷的「尸镇」。贝加莫市市长戈里在与义大利社区协会主席、巴里市市长安东尼奥·德坎罗进行视频交流时表示,贝加莫大约有75%的患者生前尚未确诊就已经死在家中。

「我们非常想把所有的感染者送入医院,但目前的医疗资源无法满足患者的需求。」

义大利健康高级委员会主席弗朗哥-洛卡特里透露称,过去几天,贝加莫的丧葬服务部门每小时接到10个电话,请求提供丧葬服务。

疫情初期,中国政府展现出强大的制度优势,投入无数人力物力,甚至作出封城的决定,有效遏制了病毒的扩散和蔓延。尽管义大利也采取了相似封城的措施,但和中国所投入力度和人民对疫情的重视相比,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

欧美人士讲究「民主自由」,「人权」至上,疫情面前,最可怕的是对疫情的无知与傲慢,不论如何,出现今天这样的结果,终将由他们自己来买单。


中国的拐点到来是因为隔离措施阻断了传染链,大概一个月左右。

义大利这方面做得不好,他的拐点很可能是因为易感染人群的离开……估计一个半月到两个月。

美国不严格执行的情况下,再加上医疗系统比较好,死人比较少,估计两个月以上才有可能。


现在看,义大利已经进入平台期,大概一个星期会迎来拐点。

义大利比中国更惨烈,但可能是欧美国家最轻的之一


老百姓老老实实宅家,拐点就是时间问题。

成天乱跑乱动,那就等都感染之后再说,前提是病毒变异不是太快,否则出了新品,谁也不知道拐点在哪里


死亡人数很难漏报,没死亡的才容易漏报,所以真实死亡率是低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