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喜歡和檸檬水,但是每次擠檸檬汁的時候非常麻煩還容易髒手嗎?你知道怎麼擠檸檬汁纔可以擠的更多又不容易髒手嗎?怎麼擠檸檬汁方便又幹淨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招擠檸檬汁的小竅門,解決了很多人困擾的一個難題。下面就跟着小編一起來看看如何擠檸檬汁又快又不髒手的方法吧!

  擠檸檬汁的小竅門

  首先在擠檸檬汁之前,先把檸檬放在桌面上壓一壓,滾一滾。這樣可以幫我們快速擠出檸檬汁又不容易髒手。

  然後用刀將檸檬的任意一頭切掉不要。切的時候別切的太深,只需要露出檸檬果肉就可以了。

  最後擠壓一下檸檬就能輕鬆擠出檸檬汁了。學會這訣竅,擠檸檬汁又方便又不髒手,解決了一個大難題。

  看完這個生活小竅門,喜歡喝檸檬水但是怕擠檸檬汁麻煩又容易弄髒自己的手嗎?擠檸檬汁你還對半切開去擠嗎?趕緊學會這招,擠檸檬汁的時候這樣處理一下,檸檬汁又多又方便還不髒手。擠檸檬汁的小竅門,你學會了嗎?趕緊動手去試試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