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受封新国民男友,圈粉无数。(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许光汉受封新国民男友,圈粉无数。(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以热夯戏剧《想见你》红翻两岸三地的许光汉,被誉为新一代梦幻国民男友,短时间内被圈粉的「许太太」们更是不计其数。他担任《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四月号封面人物,曝光私密刷牙、逗猫的日常,坦率大聊喜欢的女朋友特质,并将一直鼓励自己的话「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这才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送给大家,暖男行径不分戏内外!

▲稚嫩外表下藏有成熟老灵魂的许光汉,自在诠释 DIOR 灰蓝色宽大西装,佩戴 TASAKI 珠宝,品味清新。(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在阳光洒落的居室内,许光汉对镜头展现温柔的眼神、暖心的微笑,一会儿慵懒对著镜子刷牙,或坐在沙发上调皮逗猫,仿佛以「许太太」视角感受超级男友的放电魅力,令人难以招架。

受封新国民男友的许光汉眼中,认为即使每个女生需求都不同,但完美男朋友的特质应该是「真诚」与「贴心」。他会记得女朋友说过的每一句话以及喜欢的所有事,在一个好的时机点给她,发自内心、默默为对方付出的举动,会让对方更感动。

▲许光汉穿著 STELLA MCCARTNEY 搭配 MSGM 晕染针织罩衫及 TASAKI 珠宝,慵懒凝视著镜头刷牙,读者仿佛窥视男神日常。(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许光和坦言喜欢的对象要「干净、清新、有气质。但最重要的还是聊得来又刚好看对眼。」认为「在交往的过程中,双方会去感受彼此在对方心中的趴数(%),例如:对我来讲目前对女生的感觉是 70% 或 80%,随著交往过程中的变化,两人的关系会到达一个高峰,当彼此都达到对方的百分百,是我认为最美好的一刻。

许光汉透漏自己理想中的求婚前,先体贴地说:「我尊重女生的想法」,但如果是他个人,则「偏向两人独处求婚,就像电影《About Time》(真爱每一天),男主角趁著女主角睡醒刚起床的时候,唱了一首歌在床边求婚,非常浪漫!」

▲一身 BALENCIAGA 黑西装、敞开红色皱褶衬衫隐约露出胸口的许光汉,腼腆坦承不为人知的奇怪癖好,自曝睡觉的时候会想要捏被子冰冰的角。(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但话锋一转,许光汉聊起在《想见你》一人分饰两角,直言比起暖心到令人难以抗拒的王诠胜,自己比较接近李子维:「特别是比较『屁孩』的那一面,跟自己内在的个性最像,所以演的时候能够尽情展现自己活泼外向和童心的一面。」剧中的李子维看似很幼稚、很屁,却有一颗懂事的心,很讲义气,还会帮好友追女生。许光汉腼腆笑说,认为自己非常幸运能演到讨喜的角色,受到大家的喜爱。

▲许光汉穿上 DIOR 灰蓝色缎面衬衫搭配同色西装外套,佩戴 TASAKI Labello Line 花瓣樱花金戒指,眼神电力十足。(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其实拥有好歌喉的许光汉,初入星途是准备以男团发片,无奈计划被搁置的他,意外接触表演后,反而在戏剧领域中感受到「生活就是演技」的趣味。磨了好几年,找到表演上的自信,进而累积成现在的能量,不只演活了《想见你》的李子维,在《罪梦者》里和张孝全及王柏杰过招,与《阳光普照》中的影帝陈以文与巫建和飙戏,气场也都没有被压下去。

▲以萌宠视角拍摄许光汉,他以 BALENCIAGA 西装搭配丹宁宽裤,展现慵懒自在的一面。(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人气飙升的许光汉谦虚表示自己仍在一边摸索、一边成长,更不讳言「觉得现在的状态有些优柔寡断,还不到游刃有余,希望可以朝从容面对事情的方向前进。」他也用遇到低潮会鼓励自己的话,「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这才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送给粉丝和大家。

▲以 CELINE 红色缎面夹克搭配 MICHAEL KORS 红色印花领巾及 TASAKI Refined Rebellion Signature 珍珠耳环的许光汉,笑著透露下辈子想当自在的狗,堪称最疗愈的「犬系男友」。(图/《ELLE》国际中文版杂志)


时尚界首传憾事!义大利鞋王Sergio Rossi染疫病逝,享寿84岁
苏志燮宣布结婚/婚姻一定要透明,一旦开始就要走到最后
邓惠文/别让病毒破坏我们的心理!四点防疫的心灵照顾与建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