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还是要看毛囊的情况。一般脱发头发掉落一年之内会长出新的头发,如果一年内这个毛囊并没有长出新的头发,说明这个单位的毛囊可能已经坏死。毛囊一旦坏死是不会重新再长的。

头发是从毛囊长出的,一个正常的毛囊不会脱落,并且会不断的长出新的头发。如果毛囊坏死,那么这个毛囊便不会再长出新的头发。建议脱发的患者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毛囊检测,检测头上的毛囊是否健康,然后再对症下药。

脱发比较严重的患者,可查看自己后枕部的毛发的情况,如果后枕部毛发比较健康可以考虑做植发手术。植发手术一般是从后枕部取健康的毛囊,种在已经光秃不长毛发的地方,种植后的头发,就跟正常的毛发一样,正常生长。当然有些人认为这是「拆东墙补西墙」的做法,其实不是,医生在取后枕部毛囊的时候,会查看后枕部的情况,分布均匀取发,而不是在单部位取发,所以这就很考验医生的技术,这也是为什么我总强调一定要去正规医院的原因,植发的效果取决于医生的技术。


一般人正常情况下每天都会掉头发,但每天都会有新的头发生长出来,在这样的循环下头发总量基本保持不变,但头发掉的多了,超过了头发生长的数量,这就是掉发,掉发的情况有许多种,我也发过不少。但自己感觉明显有点秃了就要检查下毛囊情况,看是不是毛囊闭合了。毛囊一旦闭合了那就长不出头发了。防掉发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可以吃点黑色物质食物、豆类食物。平时洗头可以看自己情况,最好两天一次。洗完头不要吹风机直接吹,洗完头毛翎刚张开,直接吹会损伤毛发,可以先用小风。等等。脱发了不要慌,现在防脱发的手段非常高明,相信科学。有脱发的朋友可以拍张照片我,帮你们看看。


如果毛囊掉了,不会长了,光头

一个人每天正常会掉70到100根头发 同理也会有相同的头发长出来 所以放心 只要不超过100根就可以


掉了的头发还会长出来吗?要怎么预防掉发?

掉了的头发当然可以长回来,但是你要弄清楚自己是脱发还是掉发了。

每天掉100根以内的属于正常的掉发,要是掉发100根以上还持续好多天的话就是脱发了。

就像我这种的,就是脱发了。

额头光溜溜的,真是一点头发都不给我留。

预防掉发的话,就跟你说几种方法吧。

1.合理饮食,保证头发有足够的营养可以吸收。

2.少熬夜,熬夜会引起内分泌失调,自然就会掉发了。

3.少吃辛辣油腻、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头皮上的毛囊,造成掉发。

不过还好自己找了一个方法,头发长回来一点。

虽然还是有点少,但是再少也是我的头发啊。

头发长回来还是很开心的。

掉发是很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要说预防的话。

就多注意下我告诉你那几个方面的问题吧。


这要看毛囊的萎缩程度,严重的以现代医学水平无法生发。在精神压力普遍比较大的现代社会,脱发是一个必然的趋势而且逐渐年轻化,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脱发人群将会逐年增多。预防脱发要做到有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和好的精神状态,有条件的可以做头发保健护理。


毛囊健康的状态下 掉发是可以再次长出来的

别熬夜

注意饮食方面

多吃水果

每次洗完头发不要著急用电吹风热风吹,不要在刚洗完头发的时候梳头发会加快头发的脱落的


掉了还能不能长出来,首先得看你的毛囊有没有闭合。

第一少吃辣少熬夜,很油的食物和定期喝祛湿中药

第二用控油洗发水和一周用一次祛角质的毛囊清洁乳来包住头发的清爽不油腻。

第三如果头皮不油了!可以用含姜成分洗发水,促进生发。


看你毛囊情况,是否严重萎缩坏死。坏死了,可能就真的长不出头发了。预防 不熬夜 不吃辛辣油腻等 适度无氧运动

谢邀。这要看你毛囊的情况了,如果毛囊健康那就能长,如果毛囊已经萎缩了那就只能头发种植了


看是什么情况的掉发,如果只是换季掉发会长,如果是病理性掉发就需要找病因了


我其实也不大清楚。

我掉头发也严重,特别是长发的时候,剪短就掉的好多了,秋天掉的比较厉害,春天就长出来了。

预防脱发要少油少调料,洗发水可以买生发的,洗发时不要用指甲,可以用指腹按摩,护发素不要涂到头皮上了,洗好用干毛巾包起来,吹头发吹风不要太热,暂时就想起来这么多


掉了的头发是会长出来的。初中女同学有怪癖哈哈哈哈哈也不算怪癖就是闲著没事看书啥的会揪头发可能是仗著自己头发多吧然后过一段时间就会看到她头上刚长出来的头发像草一样立著。防止掉发的话我觉得少吃辛辣油腻腻的东西,洗发水用无硅油的此处推荐蜂花无硅油洗发水也是我那个奇葩同学推荐给我的。


不要熬夜,营养要均衡,多吃点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只要毛囊没有坏死就有长起来的希望

不要相信这些反人类的东西


同样很苦恼掉发问题


看你掉的量多不多,其实人每天都在掉头发,100根以内的是正常掉发,就是掉了也能长新的。超过了这个范围就是脱发,长了新头发也追不上掉发的程度。

平时饮食上需要注意少吃辛辣油腻,保持愉悦心情,适当运动调整作息。觉得自己掉发量多的可以买一些防脱生发洗发水,也能起到预防的作用。


题主好。

毛发能否再次生长取决于自身毛囊情况。 毛囊健康,注意调理再辅以适当药物可恢复。 倘若毛囊萎缩坏死则无法再次生长毛发。

每天10~20根的脱发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属正常情况。 若每天持续大量掉发,需引起重视,及早防治查因,预防严重脱发。

关于脱发预防,附上原文。

张桥doctor:脱发原因及防治?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