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方佳琳/综合报导

谢忻去年6月与人夫阿翔(陈秉立)的不伦风波,让她演艺事业一度被迫停摆,如今她重新再出发,近日更登上三立都会台十点线节目《就是这味》,除了分享从小到大对自己有特殊回忆、意义或记忆的经典美味,谢忻也在节目中阐述这一路以来的心境转折,更找来谢爸爸一起入镜,对于爆发不伦恋,谢爸爸也首次在镜头前斥责谢忻,「不要害我们全家」。

谢忻介绍美食找来爸爸一同入镜,父女俩同框谈心事。

《就是这味》节目的尾声,谢忻找来爸爸一起入镜,父女俩同框谈心事,谢忻像个做错事的小女孩,问爸爸为何不骂她?没想到谢爸却说:「骂妳也没用,要自己去检讨,去反省,不要去害别人,也不要害我们全家,我最怕人找我麻烦了」,让谢忻一度哽咽、眼角泛红,虽然老爸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心疼女儿的心一切尽在不言中。

谢忻坦言自己满不孝顺的,但就是爱面子,对爸妈始终说不出「对不起」这三个字。

发生不伦风波后,她也在节目中吐露不敢在父母面前说的「真心话」,她坦言那段低潮的日子「只有床舖是我的小天堂,我都躲在棉被里,像小屁孩一样」,不敢看新闻、不敢出门、不敢上网,不想面对一切的流言蜚语,甚至每天都在期待说,「会不会一觉起来,这件事就不存在,你会希望它是假的,很像做噩梦,可是它偏偏就是在」。

如今谢忻重新再出发,重回主持本业,并对自己喊话:不要辜负周遭人对她的期待。
如今谢忻重新再出发,重回主持本业,并对自己喊话:不要辜负周遭人对她的期待。

谢忻自认「我是满不孝顺的,因为爸妈都看得到新闻,他们心里一定也很难过,但只有淡淡地跟我说回家就好」,看到父母亲都不责备,她坦言「其实我满愧疚的,但我就是说不出口,爱面子,也说不出对不起,但我就真的很对不起 」,如今谢忻重新再出发,「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在舞台上活跃,再次回到基隆,做我喜欢做的事,格外有感觉」,她也常常告诉自己说:「既然事情发生了就去勇敢面对,不要辜负周遭的人对你的期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