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凭著性格外型和精壮身材在演艺圈走红。(图/翻摄自吴彦祖Instagram)

45岁香港艺人吴彦祖凭著性格外型和精壮身材在演艺圈走红,2010年和交往8年的香港模特儿女友Lisa S结婚,2013年迎来爱女Raven,近日吴彦祖在Instagram分享当年与Lisa S的婚纱照,深情告白爱妻。


(图/翻摄自Lisa S Instagram)

吴彦祖7日在Instagram分享与Lisa S坐在南非森林中的照片,写下,「10年前的这一天,我们在南非这片森林里结婚。我们已经结婚10年,不过已经在一起18年了!我的人生真是太美好了!感谢妳成为我的伴侣,我的光明,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成为我们家小家伙最好的母亲,爱妳宝贝!」


(图/翻摄自吴彦祖Instagram)

此文一出后,粉丝及好友都留言祝福,事实上,吴彦祖2019年3月罹患阑尾炎,因拖延就医导致阑尾化脓溃烂,从鬼门关前走回来的他曾感叹,希望2020年能有更好的身体,因为一旦没了健康将一无所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