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小猪(图左)和大根(图右)邀约20多名火辣直播主包下泳池别墅开趴。(图/翻摄自微博)

40岁艺人小猪(罗志祥)和大陆女友周扬青交往8年多,近期2人分手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岂料小猪又在此时遭爆和大根等人,在宜兰包下泳池别墅,邀约多位火辣的女直播主开趴,影片甚至外流,让网友质疑「玩得这么嗨,应该真的和周扬青分手了吧!」

小猪(图左)穿著休闲,大根(图右)遭爆抱著身材火辣的女子走向泳池。(图/翻摄自微博)
小猪接著走向大根,2人合力将女子扔进泳池里。(图/翻摄自微博)

据陆媒搜狐娱乐报导,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PO影片爆料,指小猪本月4日当天和大根等友人包下1间泳池别墅,还约了20多名火辣的台湾女直播主一起开趴。影片中,大根被拍到抱著1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往泳池走,接著戴渔夫帽的小猪也跟在后面,2人合力将女子扔进泳池里。

陆媒搜狐娱乐报导有网友爆料小猪4日和大根等友人包下泳池别墅,邀约20多名火辣直播主一起开趴。(图/翻摄自微博)

网友爆料称,这些参与开趴的女直播主有好几人都发了影片到社交网站上,并揣测小猪应该是真的跟周扬青分手了,「所以才敢玩得这么夸张!」


网友爆料影片点这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