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林呈育报导

男神苏志燮今(7)宣布和电竞主播女友赵银政结婚,喜讯一出令众多苏太太崩溃表示「失恋了」,但也很恭喜欧爸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从苏志燮在社群网站发出的内容,看出他很喜欢赵银政,没想到就有网友出来表示,2人会突然抛出震撼弹,其实是因为女方已经怀孕了,对此,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给出了回应。

苏志燮宣布婚讯。(图/翻摄自IG)

据《MK SPORTS》报导,关于苏志燮老婆怀孕的传闻,所属经纪公司51K的相关人士回应「并不是婚前怀孕」,否认了先有后婚的消息,同时也透露,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苏志燮夫妇暂时没有计划蜜月旅行,至于苏志宪本人在婚后,也会全力投身在现在正拍摄的电影《外星人》中,就像是他在信中写道「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演员」一般。

苏志燮公司否认赵银政怀孕。(图/翻摄自推特)

苏志燮今(7)早透过媒体宣布,「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分,结下百年之缘」,如此甜蜜的婚讯,不过考量到疫情的关系,将不会举办豪华婚宴,仅邀请直系亲属参加,同时夫妇俩也将捐出5000万韩币(约133万元台币)购买平板电脑等3C产品,帮助弱势儿童,「希望在这困难的时期,这则喜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安慰和帮助」。

苏志燮给粉丝的一封信。(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