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自爆染疫。(图/美联社)

畅销小说《哈利波特》作者、知名英国作家J.K.罗琳(J.K. Rowling)台湾时间昨(6)日无预警在推特自爆,前阵子自己的身体出现2019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症状,但目前已经完全康复。


J.K.罗琳在推特发文表示:「在过去2个星期,我出现了COVID-19的所有症状。」但她透露自己并没有进行肺炎检测,而是依循医师老公的方法缓解呼吸道症状,目前身体已经复原,罗琳还说这项治疗不用花钱也没有副作用。


虽然罗琳表示该项自我疗法对自己帮助很大,还附上一段教学影片,但由于没有任何医学单位佐证,因此网友也提醒她小心触法。(编辑:杨颖轩)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