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属于廉价航空,为什么机票价格会那么低呢,因为春秋航空取消了一些传统的航空乘客服务包括:托运行李费,餐饮,座位挑选,航空保险乘客可以自助挑选是否购买这些额外服务,不购买这些服务费用到最后只支付机票价格和燃油税费所以算下来机票价格是会很便宜,如果加上行李费,餐饮,座位挑选,航空保险的价格跟传统航空差不多,建议还是购买传统航空,因为传统航空的飞机会比较廉价航空的飞机大很多,坐起来也比较舒服,服务也会比廉价航空更胜一筹。


其实,廉价航空价格非常透明,在网站/app上仔细看订票的说明,是否需要托运行李,是否需要餐饮,是否需要调座位等,没有其他收费。


等拿专用登机箱尺寸来说不合格来让你托运时,你试试……


许多低价机票都要注意了,大部分都是不包括餐饮,行李托运的,而且飞机相对来说较小,没有那么舒适(应该不太存在安全问题了叭),一定要仔细看须知,根据自身情况以及所含服务项目来进行选择。


你只要看清行李额度不然现场罚钱

别的是不会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