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会觉得你那天晚上会睡不著,满脑子都是ta的身影,然后你就失眠了


关于这个问题

等我追到了再来回答你(笑)

楼主从大二喜欢一个学姐,学姐是那种不爱社交的女生。大二接触了一个礼拜,后来就列表消失了。再后来到大三下学期快结束,通过活动又和学姐联系上,在学姐大四留学校的最后一个雨夜,请学姐吃了火锅,在回学校散步的路上表白了,谁知道学姐竟然答应了!楼主一直没想到学姐对自己有好感,当时就觉得,世界都是自己的了


应该是很幸福的感觉吧,反正我是没有经历过,哈哈哈


抱歉,没追到过


睡觉都是乐醒的


在我还是小姑娘的时候,暗恋了一个小伙儿四五年之久,到底是四年还是五年记不太清了。总之后来,我和他在一起了。当时具体细节也忘了,只记得,我觉得撩好了,就问他,那你和我在一起吧?他很温柔的说,他的爸爸可能会失明,以后要拜托我了,我会接受吗?我说好。他说那好,你不要反悔了。

当时是什么感觉呢?就是觉得全世界都好明亮,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怎么那么好呢,唯有一件,他的爸爸可能会失明,好心疼啊,心疼他的爸爸,觉得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后来分开,后天分开很久很久了,记得的事记得的话不多,唯清楚记得自己答应的照顾他的爸爸,我食言了。


我是女孩子,不知道追到女孩是什么体验,但是如果我追到了梦寐以求的男神,开心幸福的同时,也一定会患得患失,随时怕他改变主意不喜欢自己了吧


幸福,甜蜜,想和她手牵手走过小巷,分享自己的过去,分享心里因为她而有的一些小浪漫,对她好,给她拥抱。


母胎单身XX年的大龄单身狗路过


有种狩猎成功的感觉吧


喜欢的难道不应该巨嘚瑟巨嗨吗


真正开心的应该是你喜欢的女孩还没来得及追她就追你了吧


会很开心吧


没追到


这个真没有,没追过


追到后,就过来补剩下的描述。


我想,我会生性多疑


首先,泻药,你一定非常喜欢那个人吧

追到喜欢的人吗?

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情绪。

衷心的希望你能追到你喜欢的人,也希望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有一天追到了,体会到了,还望回来告知你追到她的那份喜悦心情。

然而我并没有做到,那是另一种言语无法表达的情绪

会不时的开心,在能力范围内想要给她你的所有认为好的东西,想要宠她,想要为她付出一切,可又时不时的担心失去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