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朱祖仪报导

清明连假4天,不少人都和家人一起回到祖坟打扫整理。近日就有一名男网友PO文透露,自己和家人一起去扫墓时,爸爸拿了一只园艺用剪刀给妹妹,没想到对方却突然开始说一些诡异的话,让他紧张的说,「需要担心我国小的妹妹在想什么吗?」PO文一出立刻掀起热议。

原PO和家人一起去扫墓。(示意图/资料照)

原PO在「Dcard」发文表示,4日他和家人以及其他亲戚一起到台北市第一公墓扫墓,因为砍树、锄根的工作都是爸爸那一辈的人在做,所以他和妹妹就负责搬草、按金纸等杂事。之后做到一半,爸爸突然拿了一把园艺用剪刀给妹妹,对方也相当开心。

但没想到妹妹在剪草时,突然开始说「就叫你们不要那么出头吧,还不是被我处决」、「你们一辈子永远不见天日啦哈哈哈」、「我要把你们处理的一干二净」,让原PO听到后,忍不住说「听了就感觉很恐怖…需要担心我国小的妹妹在想什么吗?」不过原PO也透露,妹妹剪完草后,又说「这些草花了一年的时间努力奋发向上生长,而我们只花了一天就扼杀他们的希望」,让他听了哭笑不得,表示「越来越担心可爱妹妹的中二倾向惹」。

妹妹讲的话,让原PO当场吓坏(图/翻摄自Dcard)

不少网友看完后,纷纷笑说「还好她不是开始变身,然后收服一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现在剪的是草,下次就不知道剪什么了」、「还以为被附身了」、「期待妹妹进化」、「其实蛮可爱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