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林玠旻

本土剧女星许钧钧近日接受华视网路节目《娱乐<3》专访,她在镜头前自爆,愿意接受人生大起大落后结婚,而放弃暴红10年没男友的感情空窗期的选项,她更语出惊人的说,对情侣间相处的谈恋爱模式憧憬不大,反而对大起大落的感情人生观比情侣间相处来得向往,她说毕竟最后能「找到真爱」,不过被问及目前感情状态,许钧钧则是眼神飘移并回「一言难尽」!

本土剧中形象多变的许钧钧,出色演技配上精致脸蛋对于各种剧中角色,都能驾轻就熟,不过私下的她,则是气质美、谈吐温柔,还拿到教师执照的高学历仙女系女星。

拍戏经验多年的她,被问及拍戏最怕遇到的关卡五选一时,会如何选择大迟到、狂卡螺丝、有口臭男星演亲密戏、戏份被删,还是没拿捏好力道打伤演员呢?她听到「有口臭男星演亲密戏」关键字时,露出尴尬微笑遭识破,瞬间大笑说「遇过一个有口臭的人,而且他很近」,直呼「好痛苦」!

另外,「戏份被删」、「没拿捏好力道打伤演员」选项时,她也道出拍戏辛酸,说如果戏份被删的话,当集薪水、辛苦拍摄的画面就会瞬间化为乌有,对于「没拿捏好力道打伤演员」选项,现在医美普及且打到假体赔偿金额高,考量金钱方面会选「没拿捏好力道打伤演员」,舍弃戏份被删。

许钧钧加码透露说曾经拍摄呼巴掌戏码,差点惹对方不开心,她说,剧中偶有呼巴掌的剧情,当时与她对手戏的女星有去医美保养,过程中有不小心挥到对方头发,让她惊恐不已。

想知道许钧钧最怕在公众场合做哪三件事吗?希望另一半大20岁还是小10岁呢?丑角VS悲情女主角,二选一?请锁定华视《娱乐<3》本周三晚上8:30快问快答!


原始连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