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洪素津/综合报导

主持人、模特儿赵彤去年中完成终身大事,嫁个高富鲜的好老公(不是帅而是鲜,是因为老公年纪比她小),婚后老公因为工作关系回美任职,她也把演艺事业从香港转移回台湾,她说:「我是去年11月搬回台北的,一来是因为结婚了,未来生活重心不是台湾就是美国,二来爸妈年纪大了,身体状况也没以前好,跟老公商量后,决定在确定赴美定居之前,他回美国打拼事业,我将生活重心移转回台湾,尽量做到为人子的职责。」

赵彤怕成为高龄产妇,但老公不想生。(图/本人提供)

原本夫妻俩约定五月赴美团聚一起去看屋置产,赵彤说:「谁知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他因业务考量需四处奔跑为公司销售各功能性不同的手套,而我陪因心脏半膜受损的父亲看诊,所以约定四月底五月初我们在美国公婆家碰面,之后约仲介去看我们未来居住的房子,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现在我们全部卡关了,他来不了,我也去不成,我这新婚妇人因为疫情快变成怨妇了」。

赵彤怕成为高龄产妇,但老公不想生。(图/本人提供)

提起家族病史,赵彤透露父亲有心脏瓣膜受损的问题,妈妈则饱受心脏肥大的困扰,姐姐也有心律不整的毛病,「我因为这样格外注意心脏保健,不过因为我担心高龄产妇的危险,但老公一再表示他不想背负生儿育女的压力,所以在传宗接代的事上,我们决定顺其自然,就算是领养只要我们视如己出」。

赵彤因为疫情和老公分隔两地。(图/本人提供)

为了安抚新婚老公,赵彤每天都跟老公视讯示爱,她颇具心机的:「我在视讯前都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状态中,尽量让他透过视讯看到完美无瑕的我,主要是告知他,就算他想有下一个女人也没有我来的优秀诱人」。

赵彤。(图/本人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