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超宅看漫画 网漫WEBTOON找彩蛋抽3000份红包。(图/LINE提供)

▲WEBTOON推出「金漫藏猪找彩蛋」活动。(图/LINE提供)

记者姚惠茹/台北报导

农历过年长假,只想宅在家看漫画的用户,网漫WEBTOON趁著春节推出「金漫藏猪找彩蛋」,就有机会参加新春开运抽奖活动,还有将《花样年华 Pt.0 <SAVE ME>》和《花样K-HOUSE》加入「我的最爱」,就有机会抽3000份新台币60元的Mycard LINE指定卡。

WEBTOON今年春节特别推出2个活动,要让用户在春节看漫画也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第一个就是「金漫藏猪找彩蛋」,活动从即日起到2月10日,只要在LINE WEBTOON APP中的「今日漫画」中,找出有春节封面图的作品,并在每一部作品最新免费公开话次按爱心,就有机会参加新春开运抽奖活动。

活动奖品将会抽出3名获得作家联手新春贺图 ,还有8名LINE WEBTOON周边赠品的新春开运礼包,参与的作品包括「微不幸剧场」、「海线电车」、「交换的少女」、「黑盒子」、「Love Again_重新再爱?」、「猫猫虫咖波」、「百鬼夜行志・一夜怪谈之卷」、「宅男打篮球」、「疯人」、「入伍吧!魔法少女」、「职来职往」、「寻找星空下的你」、「 引路人」、「疯狂好朋友」、「弯家有噗喽」、「颠倒的恋爱路线」、「妈啊!我被外星人变成男人了!」、「隐之声」、「手心的恋歌」、「倾恋的蜜封罐」。

▲过年超宅看漫画 网漫WEBTOON找彩蛋抽3000份红包。(图/LINE提供)

▲WEBTOON完成活动任务抽3000份红包。(图/LINE提供)

第二个则是《花样男神宿舍 》 In-app活动,只要安装App并登入LINE帐号,再完成2项任务,就可以抽好礼,任务一就是在《花样年华 Pt.0 <SAVE ME>》的第4和5话、《女神降临》的第43 和44话、《看脸时代》的第220和221话、《花样K-HOUSE》的第8和9话、《我的女友比我帅》的第61和62话等,这些作品指定话次按爱心。

任务二则是将《花样年华 Pt.0 <SAVE ME>》和《花样K-HOUSE》加入「我的最爱」 ,就可以有机会抽中好礼,奖品为3000份新台币60元的Mycard LINE指定卡,另外特别提醒得奖者,只要在2月22日开启APP时,收到系统中奖回填通知,就可以领取奖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