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缴费都能代劳,用LINE Pay怎么缴电话费?

近期 LINE Pay 可使用的范围愈来愈多,除了在实体商店或网路购物时,可以选择 LINE Pay 付款外,还有缴水费、电费、瓦斯费…等,甚至还多了电信费缴费专区,只要在使用 LINE Pay 付款时,选择绑定的银行信用卡、签帐金融卡付款,还可以有 LINE POINTS 点数回馈。不过,初期只有和台湾大哥大合作,也就是目前只限于缴纳台湾大哥大的电信费用。

步骤1.打开 LINE 的首面,找到「LINE Pay」选项。

 

步骤2.在此找到「电信费」选项,目前只能缴纳台湾大哥大的电信费。

 

步骤3.输入「电话号码」及「身分证号码」,并勾选同意使用个资,再按下一步。

 

步骤4.接著会出现应缴纳的费用及期限,确认无误后按下一步。

 

步骤5.选择要付款的方式,如果有绑定多张信用卡,可以选择回馈点数最多的来支付。

 

步骤6.接著输入 LINE Pay 支付密码后,会进入此页面,确认即可按下「付款」。

如何用LINE Pay缴电话费?

本文同步刊载于PC home杂志
 
Sony Ear Duo- 无线开放式耳机内建语音助理
欢迎加入PC home杂志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