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这次疫情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人人都能成为主播,这次疫情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学校不开课,基本都是线上上课,老师线上讲课,我觉得这个比直接上学要好吧,还方便,早起一起来,就可以上课了,在家还方便还舒服,我们老师用小鹅通就给我们讲这个讲那个,有提问,测试,还可以跟同学们直接探讨,我觉得一点都不比在学校差,学校还事多,麻烦的不行,还得穿校服,还得做早操,我觉得基本是个学生都不愿意去学校上课吧,多麻烦啊。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线上教学即使不能代替,最起码也是线下教学的一个重要补充。比如,很多回答,说到的利用一些工具,小额捅来开设网校,利用相对比较丰富的工具包来打造比价好的线上体验,可以尝试。


我估计现在很多教育都是线上上课了吧,现在不少在线教育产品都在打造个性化学习系统,以留住学习者。比如小额捅等软体,推送个性化学习任务。让师生互动更直观、更高效。上课提问,测试,计时,还有问答中心、学员评价,数据分析,互动问答,分享推广等,增强学员互动和粘性,提升课程变现能力和转化率,估计过不了多久基本都是线上了,不说其他季节,冬天冷呼呼的去送孩子上课,不比在家用电脑,用手机直接给孩子上课强吗?


互联网现在太强大了,线上教育已经壮大起来了,它在的不断发展以及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被人们所接受,就拿小额捅来说吧,2016年的软体,到现才几年啊,就已经有几十万的用户了,就更不用说听过的人有多少了,而且现在线上教育不是也挺好做的吗,现在很多家长都注重小孩的教育方面吧,比起线下去上课,

不如随时随地的在任何地方可以给孩子上课,

也不用担心请假或者是什么耽误上课,很方便啊。


你可以用下小额捅,这个有一个前七天免费的一个流程,他这个软体主要是专注在线教育的技术服务商。包括付费音频、视频、图文、直播、问答、社群,线上教学现在越来越强大了,早点发展起来可以跟快跟上互联网。


在线教育一直是一个很火的话题,网上的线上教学工具确实很多,我自己是做培训的,之前也了解了几款,目前在用小额捅。体验总体来说不错。收费是合理的,从功能上来说,试了其他几款平台就非常得不实用,翻来覆去就那么点内容,但是小额捅不一样,小额捅现在有图文、音频、视频、直播等内容展现形式,还能将这些内容商品打包成专栏、会员来销售,基本能够满足需求。更不用说打卡、作业本等社群运营和用户管理功能,以及拼团、分销等营销功能,这些基础功能,我觉得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互联网发展这么快,线上课堂肯定会慢慢取代线下上课的,不有专家报道吗,混合式学习是最佳方案。在线教育和传统教育各有优势,老师和学生直接互动,小组或班级学习中的讨论交流,学习氛围的打造,这是传统教育的长处,一旦和在线教育有机结合,就会1+1大于2,就拿小额捅来说吧,什么功能都有,还齐全,不仅支持讲师实时视频,课件展示与板书,桌面共享等功能,还可以发送文本、图片、语音等多种素材,讲师和学员可以在直播间内进行互动交流,另外还有打赏、会刊视频剪切、直播带货、直播数据展示等多项功能,这不跟专家说的一样吗?


说点我的个人体会吧,传统教学是在线下,一个好的教育机构要想被人所知,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人们进行推广,口口相传,我在利用小鹅通进行线上转化时发现,在进行网上教学过程中,将日常运营变得程序化,用小鹅通的教务管理,讲师可以排课和提醒,学员可以预约和签到,通过好友助力,邀请码等方式进行招生引流。


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各有千秋,线上教育能否取代线下教育还谈不上。未来的教育,一定是线上加线下,互相配合互补著将教育理念才能真正贯彻下去。线下教师可以根据不同学生的听课情况,因材施教,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问题,课后再配合线上教育查漏补缺,及时巩固学生所学,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线上工具的选择也很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