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装置如何设定LINE Pay Widget小工具?

LINE Pay 是现代人常用的行动支付工具之一,除了可以轻松快速地缴交停车费、卡费等生活杂支,到店用餐后也能直接无现金结帐,十分便利,不过自去年 LINE 将 LINE Pay 独立出来后,消费者在操作支付流程上仍不顺手,对此,苹果用户不妨将 LINE Pay App 加入 Widget 小工具介面吧!这样一来,就能让 iPhone 从解锁画面直接切换至 Widget 页面进行 LINE Pay 付款。

步骤1.第一步,右滑 iPhone 萤幕直到进入「Widget」工具介面,接著,将画面拉至最下方点选「编辑」。

 

步骤2.下一步找到「LINE Pay」选项,并选择「+」将它加入工具列。

 

步骤3.再来,按住 LINE Pay 右方的「拖移」图示即可变更排列顺序,最后按下「完成」。

 

步骤4.完成后,日后即可在手机锁定状态下滑动至 Widget 小工具,并使用 Face ID 来快速认证「LINE Pay」。

 

步骤5.认证后再次点按 LINE Pay 栏位右上角的箭头来使用。

 

步骤6.最后,也可以点选「图示」来切换扫码方式。

iOS装置如何设定LINE Pay Widget小工具?

本文同步刊载于PC home杂志
 
Sony Ear Duo- 无线开放式耳机内建语音助理
欢迎加入PC home杂志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