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妹霸住偷迁户籍「老小挤套房」 房东怒:高雄开2饮料店…没钱付房租(图/翻摄脸书爆料公社)

▲全家老小挤套房,一片凌乱!(图/翻摄脸书爆料公社)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房东最怕遇到租屋蟑螂!一名男网友痛骂,房客已4个月没缴租金,甚至偷偷迁户籍,把一家老小接来住。但明明对方有经济能力,甚至在高雄开两家饮料店,原PO只能诉诸法律讨公道,「有资金能再装潢开店,却不愿意支付每月几千元的租金。」

一名男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崩溃表示,去(2019)年11月把套房租给一对詹姓兄妹,怎料只按时缴交租金2个月,对方开始耍赖,「从今年1月开始便不再支付租金,也不搬走,也未告知房东,就把户籍迁入。」

兄妹俩简直是霸占为王,原PO还发现,「现在一家老小都搬进来,甚至把房子当成垃圾场,搞得非常脏乱。」更神扯的是,房客在高雄开饮料门市,「半年内开了两家店,有资金能再装潢开店,却不愿意支付每月几千元的租金。」

原PO忍无可忍,「存证信函也寄了,依然不理会,目前已寻求司法途径。」文章曝光后,让大批网友也拳头硬了,「出租房子一定要签约还有要到法院公正,有问题法院会强制执行,不要为了怕缴税和ㄧ点点的公正费找自己麻烦」、「到兄妹开的店门口举牌,写欠房租不还,看他们还要不要做生意」、「拿出证明去法院申请强制命令、只要公权力介入她们是非搬不可」、「根本寄生上流的租屋版」。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 兄妹霸住偷迁户籍「老小挤套房」 房东怒:高雄开2饮料店…没钱付房租(图/翻摄脸书爆料公社)

▲网友摇头!(图/翻摄脸书爆料公社)

不少苦主讨拍,「我妈之前租一栋房子给人做生意,遇到坏房客,擅自挖洞塞冷气导致雨天进水,木头地板都浸坏了,退租后我们收到几万元的水费,发现他们把顶楼的水龙头全部开到最大放了一个月的水」、「 我只能跟你提醒,从他们未缴租金开始算,大约要超过半年才能处理到一定程度,要有心理准备」。

►婆妈们快点进来!75%酒精干洗手在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