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巴拿曾告訴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不受歡迎
戴巴拿曾告訴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不受歡迎

  作為美斯和C.朗拿度的雙料隊友,戴巴拿的採訪自然不會繞開有關兩人的問題。近日戴巴拿在接受採訪中,表示他曾告知C.朗拿度,他在阿根廷很不受歡迎。

  戴巴拿在接受阿根廷足協採訪時表示:「在一次旅行中,我對C.朗拿度說:你在阿根廷很不受歡迎,我們有點討厭你,因為你的身材,你走路的方式,你的種種表現。但事實上,你讓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我發現你和人們說的不一樣。C.朗拿度笑著回答我說:我就是我,我已經習慣那些閑言碎語了。」

戴巴拿:C.朗拿度和人們說的不一樣
戴巴拿:C.朗拿度和人們說的不一樣

  去年夏天,戴巴拿因為說在國家隊,在美斯身邊踢球很難而備受批評,對此戴巴拿解釋說:「我從來不打算批評我的隊友,我只是想改善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和裏奧談論這件事,是因為我們倆在戰術位置上非常相似。我在世界盃或者美洲盃上都沒有得到很多出場時間,但我尊重教練的決定。」

  談及感染新冠肺炎之後的感受,戴巴拿表示:「我經常咳嗽,感覺疲倦,晚上睡覺的時候會感覺寒冷。感染病毒之後確實有點睏難,但我並不感到絕望,我會讓自己放鬆,保持鎮靜,然後去和祖記的隊醫進行交流。」

  (林登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