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主席保羅-斯卡朗拿度日前接受了Radio Anch’io Sport採訪,他表示朗尼克Ralf Rangnick加盟一事將由CEO加齊迪斯Ivan Gazidis全權負責。

  意大利盃將在意甲聯賽重啟前率先開始,對此斯卡朗拿度說道:「我原本希望意大利盃能在8月份舉行,以便更好地重新開始。在經過這麼長的休息之後踢兩場充滿腎上腺素的比賽,對球員來說壓力很大。」

  「最後,我們作出了妥協,意大利盃比賽將在6月12日(香港時間6月13日)開始。我仍然樂觀。我們一致投票讚成聯賽重啟,我們已經準備好盡快比賽。」

  「目前,我們對皮奧利有信心。我不知道朗尼克會不會來。這件事由加齊迪斯做決定,我甚至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和其他候選人交談。我們對皮奧利Stefano Pioli和馬甸尼Paolo Maldini都有信心。」

  被問到如果聯賽重啟後再次被喊停要怎麼辦時,斯卡朗拿度說道:「我仍然專注於A計劃,即完成賽季,所以我希望沒有必要製定B計劃或C計劃。這場辯論並沒有讓我太感興趣。我專注於重啟賽季並踢完賽季,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擺脫病毒。」

  去年夏天,米蘭與歐洲足協就財政公平原則達成協議後同意退出歐霸盃來,斯卡朗拿度表示球會已經在努力削減開支和成本。

  「我們已經做出巨大努力來削減成本。加齊迪斯專注於這一點,米蘭的未來由價格合理的年輕球員構成。」斯卡朗拿度說道。「我們不希望再被歐洲足協處罰了。財政公平原則可以防止瘋狂的事情出現,在這個基礎上,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不那麼瘋狂的世界。米蘭希望降低成本,增加收入。」

  「米蘭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危機,認為重建可以很快開生似乎是烏託邦式的想法。」

  談及米蘭雙雄合建的新球場,斯卡朗拿度表示:「首要任務是米蘭的新球場,我希望能盡快得到好消息。球場不是一個歷史紀念碑。我們將保留梅阿查/聖西路的遺蹟,它不會就此消失,但我們將建造一個適合我們時代的球場。兩支球會的股東想要建造一座世界上最美麗的球場,這就像奇蹟一樣。」

  談到伊巴謙莫域Zlatan Ibrahimovic,斯卡朗拿度表示:「我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到伊巴謙莫域,我希望他可以再次開始踢球,我已經讀到了一些關於他的令人欣慰的消息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