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祖記全隊正在進行恢復集訓以迎接本月20日聯賽的重啟,拖連奴體育報表示,目前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身體狀態非常棒,各項指標甚至要比三月份的數據要更好,並且葡萄牙人還在研究如何適應空場的比賽環境。

  都體表示,從C.朗拿度在個人社交媒體透露的信息來看,他比起3月份還要更加強壯,而祖記球會的技術人員每天蒐集的數據也顯示確實如此:從生理意義上來說,C.朗拿度目前在身體強度測試上的數據要稍稍高於三月份數據,這是因為他在馬德拉的隔離期中都一直在健身房進行著嚴格的訓練,而在速度上他也比此前意甲停擺時更快,這也得益於他在馬德拉隔離期間能夠使用當地球隊的訓練場進行訓練。

  甚至可以說疫情導致的停擺某種意義上對於C.朗拿度來說是有好處的,從技術角度上來說,C.朗拿度花了三個月時間進行訓練,卻沒有經過一場比賽的消耗。儘管缺少賽場上的對抗不能滿足C.朗拿度的好勝心,但這同時給他提供了修養身體的好機會,以往那些小傷也有了恢復的時間。

  沙利Maurizio Sarri目前對C.朗拿度各方面的狀態都比較滿意,而C.朗拿度也在為聯賽恢復而進行著特殊的心理準備,他和其他人一樣對於空場比賽也有顧慮,沒有球迷的球場讓他很不自在。因此C.朗拿度目前正在試圖找到集中注意力的技巧,以保持自己的取勝慾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