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曼聯是最好的球會,球員中他最喜歡朗拿甸奴Ronaldinho,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改變了很多球員的心態。

  般奴-費南迪斯是一名以創造力、意識和求勝欲聞名的中場。他曾向隊友們表示,球隊應該為對陣愛華頓沒能全取三分感到生氣。在轉會紅魔後的9場比賽中,般奴已為曼聯攻入3粒入球,並送出4次助攻。

  在聯賽重啟前,般奴認為他的對手們已經開始瞭解他的踢球,不過般奴明確表示,他也在學習如何通過對方的弱點懲罰他們。

  般奴認為光有天賦不夠,他還需要作出更多改變,他說:「我踢了九場比賽,我做得還不夠好——現在可能是最困難的階段,因為對手們開始瞭解我的比賽風格,開始知道我怎麼推進,怎麼傳球,怎麼進攻的。」

  「現在我需要更加努力,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好地瞭解我們的對手。他們也會越來越瞭解我的比賽風格,但我也可以想到這一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難。」

  般奴盛讚曼聯是英超中最好的球會,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

  般奴補充道:「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會之一,這是毋庸置疑的。對我來說,曼聯就是英超最好的球會。我對未來幾年的展望就是,我可以比現在做得更好。」

  被問及最喜歡的球員時,他說:「我最喜歡的球員?對我來說是朗拿甸奴,他是一個我更願意看他比賽的球員,你可以理解嗎?看看他的臉,看看他帶球推進中還帶笑的臉。」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查奧爾,他簡直像個野獸。如果以我的技術特點要扮演查奧爾式的角色,那麼我的踢法肯定會和現在有區別-你需要關注自己的身體特點,你的意志力,你的比賽方式。」

  C.朗拿度在以當時第一的轉會費加盟皇馬前,曾在曼聯贏得三個英超冠軍,一個歐聯,一個金球獎。般奴解釋了C.朗拿度對很多球員的影響。

  他繼續說:「我認為C.朗拿度改變了世界上大多數球員的心態。他在健身房的訓練,訓練後的加練——他就這麼一點點影響著其他人。因為C.朗拿度在他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就是這麼做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