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與迪比利Ousmane Dembele的聯繫」,6月3日的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在頭版頭條報導,祖雲達斯現在看上了迪比利,不過他們不會出轉會費引進迪比利,而是尋求向巴塞租借這位法國球員。

  祖雲達斯對迪比利非常感興趣,「老婦人」的高層認為,如果能租借到迪比利,那對球隊來說將是很有價值的一次加強。對迪比利來說,如果能加盟祖雲達斯,這也是他證明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機會。

《世界體育報》封面
《世界體育報》封面

  因為身體方面的原因,迪比利未能在巴塞站穩腳跟,對於迪比利的未來,有很多的猜測。巴塞目前正在為引進羅達路·馬田內斯而努力,此外巴塞也沒有放棄回購尼馬Neymar的可能。如果這兩位球員都來,那迪比利在巴塞更沒有位置。

  據悉,祖雲達斯感覺自己看到了機會,他們希望能引進迪比利,技術部門認為迪比利可以和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和戴巴拿Paulo Dybala形成完美的三叉戟。

  另一方面,巴塞也在追求祖雲達斯的比真歷Miralem Pjanic,但在人員交換方面遇到了問題。祖雲達斯想要巴塞的美路Arthur Melo,但巴西人不願意離開。現在,迪比利可以作為交換的條件之一。(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