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一个女生,她说一句话我都觉得很作,可能是她声音尖细吧,不知道是心里原因还是什么


泻药。

会。就是心理原因。看不惯。

建议答主自行调节这种心理,尤其是在别人的为人处世道德品质没有值得诟病的地方的情况下。因为这种情况就类似于你不喜欢胖子,然后你觉得胖子都好恶心喔。这时候恰好你有个同学是胖子,你就觉得他(她)做什么都恶心。这是不对的。别人并没有伤害到你,也没有做错什么。反而这种没有什么缘故的看不惯和反感会给别人带来困扰和伤害。PS:跟所有的胖胖道歉。我是简单举个例子,没有任何别的意思。我个人只看不惯道德败坏的人。以上。

祝您生活愉快。


真的会有。在考研期间吧,曾经我决定要一起一辈子的朋友,后来,呵呵了。

今天发帖,是因为这些话不知道该和谁说,因为怎么看都像在说别人坏话。和男朋友聊起,他说我不应该这么记仇,她只是自私而已,只是我们的处理问题的方式不一样,人家也没错。他说的或许是对的,人应该学会大度,否则是和自己过不去……道理都懂,也不能改变我讨厌她的事实!

她有著大小姐脾气,大学四年,有点事情就喜欢摔东西。一摔东西,我们寝室三人就得放下手头的事情去安慰她。最喜欢说的就是家里人多么多么宠她,身边的朋友怎么怎么照顾她……还最喜欢打著为别人好的名义去干涉别人的事,刚开始你真的会认为她是为你好,后来多了之后,才发现她考虑的不是你,只是她自己而已。现在想想她的嘴脸,还真是忍不住想吐呢!!!整天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还有喜欢跟我们将她的恋爱史,讲一个男生追了她好多年,一直等她,只是他不喜欢人家……不喜欢人家还和人家一起出去玩,整天摆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

天天回到寝室就她话最多,各种炫耀,全世界就她最宝贝,都得宠著她。她一不高兴,全寝室都得小心翼翼。搞得全天下都是她妈!她不高兴,你就不能表现的高兴,还必须得表现的很难过。但是,你不开心,和她无关,人家该干嘛干嘛!甚至要普天同庆!真她妈有病!

女生之间三人行,她可真搞笑。必须围著她转,把我们当男朋友使,语气要多嗲有多嗲。见到学姐,立马跑过去抱著,撒娇地叫著「学姐」,蹭蹭蹭。还有那一副全天下我最美的勇气。真是让人作呕!恶心!

算了,学习去吧,和这种人犯不著。还好马上就毕业了!真好!只希望永远别再见面!


我讨厌到不小心碰我一下都恶心………我可能………


你都说了你讨厌ta了呀,你看哪儿都顺眼那算讨厌啥


谢邀。

你这情况和我读大学那会儿是一样的,只要看到她就各种不爽,不管她做啥。还会和别人讨论她咋滴。

但是现在不会了,估计是工作时间久了,你再不喜欢再讨厌的人无论怎么样都得应付。

放宽心态,实在不喜欢就走开离她远点,不过就是个生命中的路人而已。


泻药

恕我不能回答。因为我讨厌的人我都把他们当成傻子一样在包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