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河水漾嘉年华今开幕 叶匡时划独木舟惨落水。(图/翻摄自叶匡时脸书)

▲叶匡时在爱河划独木舟翻船落水,他全身湿透笑:「还好水很干净。」(图/翻摄自叶匡时脸书)

记者赵蔡州/综合报导

高雄市副市长叶匡时3日傍晚参加爱河水漾嘉年华活动,不过他与众人一起在爱河上划独木舟时,出发没多久就翻覆落入爱河里,还好立刻被后方教练拉回快艇。叶匡时上岸后就笑说,划独木舟时好胜心强,想要快一点划出去,结果太用力了才会落水,还好爱河的水很干净、没有什么污染。

叶匡时事后也在个人脸书分享自己落水的画面,「欢迎大家8月3日-8月11日到爱河参加水漾嘉年华,听歌、跳舞、吃喝及玩水上活动」,不过「玩水上活动一定要带好救生衣,以备像我今天一样,不小心落水」、「爱河水很干净,但永浴爱河似乎不易」,幽默的口吻让网友纷纷笑翻。

▲▼爱河水漾嘉年华今开幕 叶匡时划独木舟惨落水。(图/翻摄自叶匡时脸书)

▲叶匡时3日傍晚参加爱河水漾嘉年华活动。(图/翻摄自叶匡时脸书)

高市观光局举办「爱河水漾嘉年华」3日下午正式开幕,连续2个周末假日加上七夕,民众可以参加划独木舟、小帆船或立式划桨活动,还可以在岸边逛仲夏沁凉市集,聆听艺人乐团的音乐,享受美食、啤酒及十大冰品等,希望民众在炎炎夏日能够享受爱河的清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