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自從冬窗簽下葡萄牙中場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後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般奴為球隊的前場帶來了活力和急缺的技術優勢,在他的帶領下紅魔近11場各項比賽保持不敗,且對歐聯席位保持著有利的衝擊態勢。

般奴出色的技術和創造入球的能力並非他廣受好評的全部,他的勤勉以及對勝利的渴望讓不少紅魔球迷都看到了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影子。而根據《每日鏡報》的報導,般奴的一個特質可能會讓紅魔球迷更加喜愛,那就是其令人佩服的職業態度和正能量。

據悉,早在般奴效力於葡萄牙體育期間,其曾經接受葡萄牙《記錄報》的採訪,他在錄音採訪中大談隊友的懈怠問題,他說道:「我覺得有一些球員的態度很糟糕,並非是某種特定的態度,而是一些球員根本沒有比賽的態度。」

0
0

「有一些球員完全沒有比賽的正面態度,他們不想在這裡,他們也不想踢球。他們不想留在這裡可以XX的滾蛋,他們在這裡逗留了一年純粹為了拿錢然後滾蛋。XX一樣的態度,我的XX老天。」

般奴還對記者添油加醋的新聞感到不滿,對於媒體的亂報他同樣「口吐芬芳」。此前般奴也對曼聯球員在和波後懈怠的表現十分不滿,或許這份求勝的慾望和令人肅然起敬的職業態度正是他廣受好評的原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