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些路談皇馬精神
馬些路談皇馬精神

  在接受《皇馬TV》的採訪,馬些路Marcelo回憶起2017年的歐聯決賽,表示皇馬教會了他戰鬥的精神。

  馬些路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當我們贏得一個冠軍之後,我們不考慮停下來,讓時間流逝。我們一直考慮贏得更多,即使我們贏得三連冠。當我加盟皇馬之後,皇馬教會我戰鬥到最後一刻。你就能贏下那些決賽。我已經從皇馬身上學到了很多。當我們認為已經贏得了一切,我們想要再次獲勝。這就是我們思考的方式。」

  關於17年的歐聯決賽,馬些路說:「我們知道我們將面對一支防守穩固的球隊,他們在歐聯賽場沒有丟很多球。我們一直都清楚,我們能夠攻入很多球,讓他們失球。我們必須比對手更加強大,比他們更能堅持。在足球的世界,你不能只考慮入球以及其他簡單的事情。最後,球員能在最後時刻處理這種壓力。在上半場,我們很出色,但這一場決賽,事情永遠沒那麼容易。我們發現那些空間,教練一直告訴我們要保持耐性,因為對手存在空間,我們能夠取得入球。遠射可能就能破門。我們如願以償,這看起來很容易,我們超過祖記,但這很困難。我們保持耐性,高度集中,十分團結。」

  過去這些年,皇馬在決賽的成績很出色,馬些路說:「皇馬在決賽中成長。對於這場比賽我們有自己的心態,最後你會發現你的朋友付出一切,你必須也是如此。教練也是如此。動力讓你感覺很棒,在比賽中成長,當你參加一場比賽,你必須取得勝利。」

  關於西甲重啟,馬些路說:「我們正在提高,我們經歷了一段困難時期,無法參加訓練或者參加足球比賽,無法接觸我們的隊友。我們還剩下11場決賽,我們必須付出一切去爭取勝利。我們在力爭一個非常重要的榮譽,我們將力爭贏下一切冠軍。能夠再次訓練,能夠再次參加西甲比賽,這讓我們感到很興奮。」

  (To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