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西班牙《阿斯報》的最新消息,皇馬已經盯上了德甲紅人辛祖Jadon Sancho,這位20歲的多蒙特翼鋒獲得了皇馬高層的喜愛,不過他們面臨與曼聯的激烈競爭,「紅魔」想將其打造成「新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

《阿斯報》封面
《阿斯報》封面

  最近幾年,皇馬的策略都是引進年輕的潛力球員,這一次他們又將目光對準了辛祖。這位英格蘭翼鋒現在是德甲最具價值的球員之一。在場上,辛祖踢右翼鋒的位置,他具有很強的突破能力和入球能力。今季辛祖在德甲也打出了巨星級別的數據:攻入17球,助攻17次。各項賽事則是攻入20球,助攻20次。

  這樣的表現也讓他的身價水漲船高,雖然受疫情影響,不少球員的價格都在下降,但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站的標價,辛祖目前的價值仍然高達1.17億歐元。

  《阿斯報》認為,皇馬和多蒙特關係不錯,但最重要的是辛祖本人的意見。在為多蒙特踢了3個賽季後,現在或許到了他跳入豪門實現更上一層樓的目標的時候了。另一方面,皇馬也面臨曼聯的競爭,今年2月,多蒙特曾拒絕曼聯對辛祖1.4億歐元的報價。(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