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新·比基Gerard Pique!」最新一期的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將一位年輕球員推上了封面,他就是曼城中堅埃裏克-加西亞Eric Garcia,這是一位出自拉馬西亞青訓營的球員。加西亞與曼城的合約下季結束後到期,他可能會像昔日的比基那樣,在離開拉馬西亞經歷一番鍛鍊後又回到巴塞。

《每日體育報》封面
《每日體育報》封面

  2017年,埃裏克-加西亞決定離開巴塞前往曼城,當時他只有16歲,儘管巴塞認為他是拉馬西亞最有前途的球員之一。在效力的大部分球隊,他都是隊長,加西亞認為在哥迪奧拿手下,自己的進步會更大。三年過去了,他不會對自己當初的決定後悔。今季,他已經在英超踢了6場比賽,還參加了歐冠盃。

  對於這位出生於2001年的球員來說,情況再好不過了,哥迪奧拿曾稱讚他表現成熟:「埃裏克是個不可思議的孩子,能夠領導整個後防線。他很聰明,注意力集中,踢得很好。他會獲得很多時間。」

  加西亞的進步很大,曼城也希望能延長他的合約,他的合約2021年6月就到期了。不過《每日體育報》透露,加西亞與曼城的續約談判未能取得進展,巴塞正在密切關注這位球員,因為明年加西亞可以免費回歸,屆時巴塞有望獲得一位比基的接班人。(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