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賽加新季,是恩哈路的表演時間。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Odion Jude Ighalo(@ighaloju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曼聯成功由上海申花爭取續借恩哈路,借足1年直到來年1月。貝碧托夫建議恩哈路繼續搏表現,爭取永久轉會成為紅魔鬼正式一員。

30歲的恩哈路獲得申花批准,繼續外借曼聯直到下年1月,可以繼續在英超舞臺表演。曾是紅魔一員的貝碧托夫表示,恩哈路應該好好把握機會表演自己。

Getty圖片

目前紅魔前鋒有馬迪爾、拉舒福特和格連活特,貝碧托夫認為恩哈路肯定有能力留低:「對於曼聯和球員本身來說,恩哈路留隊是一個喜訊。他和隊友的聯繫及配合,還有他各種表現都是高質素。他有機會再證明自己,為何不去想想爭取正式轉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貝碧托夫說,恩哈路留隊有助提升士氣,也看好他在復賽後幫助球隊爭取成績。貝碧托夫還表示很有興趣看看各隊復賽後的演出:「肯定是閉門作賽,就看大家的準備如何,看看體能及心理狀態是否回復,無論如何復賽都是向著正確方向前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