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口罩实名制 2.0」网路预购的人,不知道该怎确认、下一步该如何付款、取货?没关系!科技玩很大告诉你!

 

 

由于登记人数未超过预计人数,使用口罩实名制 2.0 预购服务是人人有奖!大家都会收到电子邮件通知,要记得在 3 月 21 日晚上 8:00 止完成付款才能取货。

 

要查询专属汇款帐号的第一步,是在 eMask 口罩预购系统完成验证,共有健保卡、自然人凭证与缴费查询(简易查询版)三种验证方式,个人选择最简单的第三种,只要输入身分证字号与预购登记之手机末三码即可完成验证,登入后就能看到预购号码 / 取货序号、取货门市,以及专属的 ATM 转帐号码等资讯,缴费完成后,3 月 22 日起就能收到简讯取货通知及序号。

 

最重要的是,这项服务并不会以简讯或其他方式通知缴费,大家要一定要从 eMask 口罩预购系统查询,否则很可能是诈骗讯息。

 

没有收到电子邮件也没关系,在 eMask 口罩预购系统一样能查询到缴费资料,可别忘记在缴费期限截止前完成付款喔!科技玩很大我们下次见!

 

 

更多科技快讯

 

这篇文章 科技玩很大-预购成功然后呢?口罩实名制 2.0 查询、付款教学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