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针对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机带来新功能,包括更智慧化的「自动调节电池用量」、更完善的「就寝时间」、「个人安全」等应用。

 

示意图为 Google Pixel 4

 

「自动调节电池用量」除了像过去一样会记住用户常使用的应用程式、减少电量消耗外,Pixel 2 以后的 Pixel 3、Pixel 4 系列智慧型手机能预测电池耗尽电量的时间,并减少背景活动提升续航力。

 

时钟应用程式亦导入全新的「就寝时间」功能,可播放平静的音效帮助入眠、减少睡眠期间受到干扰,在睡前使用手机则会收到花了多少时间在应用程式的快照,睡醒则除了能设定最爱的音乐声外,还有能让萤幕逐渐变亮唤醒的「日出闹钟」。

 

「个人安全」应用程式则从 Pixel 4 系列下放至所有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机,可以在此应用程式中排定安全检查时间并就确认人身安全,没有回应就会发出警告给紧急联络人,或是能透过紧急分享功能通知紧急联络人,并发送 Google 地图分享位置求助。

 

 

使用者只要在「个人安全」应用程式中启用灾害警示功能,Pixel  就会在发生天灾或其他公共紧急事件时发送通知,以协助保护自身安全及因应危机。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Google 针对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机推出改善睡眠和个人安全相关新功能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