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苹果(Apple)计划在 iOS 14 作业系统的 Safari 浏览器中,加入翻译功能。

 

 

相信现在大部份的 iPhone 用户,都是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翻译网页内容,不过根据 9to5Mac 消息指出,iOS 14 作业系统的内建 Safari 浏览器,已经新增网页翻译或指定字句翻译功能,并能直接在网页上比对原文内容,而苹果似乎也计划在其它应用程式中导入这项服务,详细资讯就有待官方正式发表了。

 

另一方面,传闻 iPadOS 14 会更进一步整合 Apple Pencil,让用户除了能以笔触控与滑动外,亦可以在浏览器使用注记或涂鸦等功能。

 

iOS 14、iPadOS 14 将于 2020 年 6月22日于 WWDC 2020 上正式亮相,同步登场的还有新版本 macOS、watchOS 与 tvOS,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追踪报导喔!

 

消息来源

相关报导

这篇文章 iOS 14 内建 Safari 浏览器将支援翻译功能,iPadOS 14 将更进一步强化 Apple Pencil 应用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