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这个问题,才知道我们国家强大了,为什么还会被美国欺负?因为他们知道,中国正因为有你们这些没有骨气,没有信仰的人,给了他们希望。如果在抗日战争时期,你们都是汉奸。未来之战就是科技之战,谁拥有更厉害的科技,谁才不会被挨打,不会被欺负。华为公司目前是我们看到一个有希望的企业,我们应该团结起来,跟著国家步伐,支持华为强大起来,不给美国人有任何妄想才对的。


目前来看,选苹果的可能更大。不为别的,只为了稳定性,还有安全性。安卓手机有时候应用商店东西不全,去外面下载又容易被垃圾软体无限装广告和垃圾应用进来。我的所有理财都在手机里,就连苹果app store出过一次漏洞事件,我都果断解绑所有银行卡。肯定有喷子说什么苹果才不安全之类的,什么美国监控之类的。我一老百姓,他爱监控就监控吧,只要别丢钱,比什么都强。有时候闭源有闭源的好处。但是苹果讨厌的地方也不是没有,比如电话录音,有时候跟商家或客户有纠纷的时候,就想录下音,但没有,有个软体可以,但太难用了。可能是因为美国政策的原因,什么保护隐私之类的,不让有录音有点恶心。但除了这个槽点以外,对我就没其他槽点了,什么照相差,贵之类的对我都无所谓。其实一个手机而已,什么适合自己就用什么呗……


你真是个傻B还在视频说苹果有2千多的卖,苹果你说的用为什么用了苹果6S又买苹果7了呢真鸡巴在放屁,我买了一部华为G9用到今年三月份才换了个P20很好用,王者,吃鸡超爽,我用苹果4S,5S,6S三代也只是二年多山山现卡顿,系统升级还更加卡顿现在6S根本没法玩游戏了,我以后也不会去买苹果了,华为真的好用


我说说我个人的一个感受 确实ipone开启了一个时代 这真的不否定 特别是ipone4开始真的是奠定巅峰模式开启 ipone4出的时候真的超喜欢 这里有系统流畅的吸引也有个人虚荣心在里面(仅代表我个人) 因为当时刚工作没有多久 口袋里没有钱啊 无奈选择了htc的G7 其实也挺好用的 但是用到后期是会有些卡顿 后来工作了两年 有了些积蓄 相继用过ipone5和ipone6plus不过都是16G的 到了后期因为内存小其实也会出现卡顿这些问题啊 ipone6plus后期有一次摔了一下 直接黑屏了开不了机) 拿去修说主板坏了 修下说要一千多 因为那时候ipone7都出了一段时间了 修也不便宜 买个新的就更贵 而且ipone7和ipone6样子又都差不多 说实话就没有很大买的欲望 最主要是因为刚买房子口袋没有钱 没有办法在想装逼也得低头啊 后面就选择了华为荣耀8 用到了现在3年了吧

其实挺好用的 反应上是感觉比ipone慢点这不否认 从生活运用上来说真的不怎么影响 最大一个强项我个人觉的是续航 电池真的挺经用的 这个比ipone强 去年mate20刚出的时候 有想过换 因为一直炒作5G加上手机还没有坏 就没有换(结了婚有了孩子更务实了) 但是期间是有去实体店体验过的 我对标的是iponeXr 我个人体验上来说 是有强过iponexr 虽然我不是什么 讲了这么多 我就是想表达华为没有那么差 苹果也没有那么好 但是贸易战一打 特别是针对性对华为 我真的是下了决心 就是比苹果差我都要买华为 在这里我不是道德绑架 只是想呼吁大家支持国产 支持华为 看见特朗普那般醉脸 这样的欺负我们 我们真的是要有骨气阿 打压华为那仅仅只是第一步啊


苹果不经过你同意,就一直更新系统,难道你还要买个不尊重你的手机?!肯定用华为啊!再者说,每个国人都应该有一种大局观,放在特朗普贸易战来看,最合适不过,如果我们自己的企业不行,拿什么讨价还价?!想想近代中国史,何其耻辱!瓷器 丝绸玩不过咱,就上手鸦片 大炮 军舰,要是5G不能占领高地,定价权掌握在高通手里,你用的放心吗?!


我肯定选华为,我从苹果4用到苹果8,同时从华为mate7、8、9、P9、到现在P20Pro,并正准备买P30Pro。而媳妇和身边一些女性一直坚持用苹果。个人感觉苹果系统就是非常简单,就是信号不好,我个人更偏向于华为,最近还经常用P20Pro拍视频,可以拍4K的哦画质非常好。我感觉我身边男性越来越多的用华为了,女性却还是用苹果的多。一个老大哥说过,企业家都用华为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改用华为了。年轻时尚一族用苹果。鉴于目前的中美关系我强烈建议支持国货。如果这点都想不明白的,就不说了。


之前我是用的苹果X 因为要用两张卡 加上X的信号有问题 早上老是显示E 扫码吃早饭还要点一下飞行模式 太烦 然后就换了苹果MAX 正好可以插两张卡 用了一个月 接电话打电话竟然老是中断 可把我气的 9000多买的卖了6500 换了华为P30PRO 用了半个月 感觉信号比苹果好太多了 系统说实话 没苹果好用 估计没用习惯


华为,首先这个和爱国什么没有大关系。因为换机频率比较高,所以关于系统层级的流畅度对我的影响就不大了(现在本来他们的差别就不大了)这个时候我就考虑到电池使用时间,网路稳定,信号质量了,这点苹果和华为没办法比。本人,现在一个mate9 pro 一个iphone x 主用mate9 pro ,因为电池容量大,基本够一天使用,iphone X wifi真的是硬伤,动不动丢链接(也许就是我这个这样吧),还有一个导航经常信号弱。本人手机行业从事人员,这里只说华为和苹果选择。


个人认为选择苹果或者华为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一个手机的质量,给品牌所赋予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这个证验证了网友们所说的哪个好用就用哪个。

关牌子没什么事,就象如果说华为已经把5g做得很好了,而苹果达不到,人们想要用这个功能,自然就会选择更好的那一个,现在来说。苹果的系统流畅度。会比安卓的大部分手机都要好,这也是大部分人选择苹果手机的原因。跟是否爱国并不能扯上关系。


华为,不用问!一个手机只是工具而已,支持中国企业还有什么疑问么,何况功能不差。看我荣耀10拍照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