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实名制 2.0 试营运开始,大家能在 2020 年 3 月 12 日至 18 日之间于线上预购口罩,科技玩很大这集要告诉大家,如何用手机线上预购口罩,有需要的话快快学起来吧!

 

 

线上预购口罩必须下载「健保快易通」应用程式,预购前必须透过「行动电话」、「健保卡」进行「装置认证」,注册成功后就能在「健康存折」页面点选「口罩预购」,在「eMask 口罩预购系统」中,填写姓名、e-mail 与「送货门市」即可,大家能自行选择想要取货的四大超商。

 

由于预购人数很多,系统会依照预购量及供货量进行抽签,并于 2020 年 3 月 19 日以简讯通知抽签结果。 如果你是抽中的幸运儿,必须依照简讯通知以网路银行、信用卡或 ATM 转帐付款,成功后就能在 2020 年 3 月 26 日至 4 月 1 日期间于超商取货,取货必须携带身分证、健保卡或驾照等证件,或是由亲友携带证件代领。

 

线上预购口罩仅开放成人口罩,每片费用为 5 元,并加上 7 元处理费;如果真的不想花这 7 元或等待,原有药局、卫生所等通路还是照常运作,直接排队也能买。

 

希望这集的内容对大家有帮助,科技玩很大我们下次见!

 

 

更多科技快讯

 

这篇文章 科技玩很大-用手机也能在线上预购口罩!口罩实名制 2.0 试营运开跑 最早出现于 TNN 滔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