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型武肺,不少馬拉松相繼取消,由香港的渣馬,到東馬,一直到歐洲各項賽事。對跑友來,每一個消息都如惡耗。沒了賽事,彷彿失去了練習的目標,如果你也正處於一點迷失之間,唔驚,試試這對全新Novablast,那種有如跳彈牀般輕盈的躍動感,將會為你重拾跑步的意智。

Asics的粉絲都知道,其不同系列跑鞋的過人之處。如果你喜歡厚底強緩震的話,今年品牌最新推出的跑鞋系列Novablast就最適合,將嶄新「跳彈牀」元素融入設計之中,中底泡沫採用全新Flytefoam Blast,彈力十足十跳彈牀一般,搭配外底中間凹陷式的設計,形成獨一無二的強勁蹦彈效果;加上鞋身再進一步「減磅」,鞋身輕盈,當然能大大提升跑步表現。

除了新穎的中底「彈牀」設計和輕量化鞋身,Novablast鞋面亦用上全新Monofilament Mesh物料,既透氣,亦能舒適包裹足部。

很多新手跑者因為未習慣跑步的彈跳動作,很容易在初期弄傷足踝,甚至脊椎,Novablast的強勁緩震效果就能助新手更易掌握跑步技巧,投入跑者世界。

Novablast系列已於各大ASICS 專門店及運動家專櫃發售,女裝灰色鞋款將於4月登場。

更多資訊:https://www.asics.com/hk/en-hk

Related Articles

  • Mist Me!戴口罩必備定妝保濕噴霧推三大推介!
  • 【留家抗疫兼美齒】足不出戶D.I.Y.美白牙齒、箍牙性價比高新體驗
  • 口罩下不溶妝之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