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型武肺,不少马拉松相继取消,由香港的渣马,到东马,一直到欧洲各项赛事。对跑友来,每一个消息都如恶耗。没了赛事,仿佛失去了练习的目标,如果你也正处于一点迷失之间,唔惊,试试这对全新Novablast,那种有如跳弹床般轻盈的跃动感,将会为你重拾跑步的意智。

Asics的粉丝都知道,其不同系列跑鞋的过人之处。如果你喜欢厚底强缓震的话,今年品牌最新推出的跑鞋系列Novablast就最适合,将崭新「跳弹床」元素融入设计之中,中底泡沫采用全新Flytefoam Blast,弹力十足十跳弹床一般,搭配外底中间凹陷式的设计,形成独一无二的强劲蹦弹效果;加上鞋身再进一步「减磅」,鞋身轻盈,当然能大大提升跑步表现。

除了新颖的中底「弹床」设计和轻量化鞋身,Novablast鞋面亦用上全新Monofilament Mesh物料,既透气,亦能舒适包裹足部。

很多新手跑者因为未习惯跑步的弹跳动作,很容易在初期弄伤足踝,甚至脊椎,Novablast的强劲缓震效果就能助新手更易掌握跑步技巧,投入跑者世界。

Novablast系列已于各大ASICS 专门店及运动家专柜发售,女装灰色鞋款将于4月登场。

更多资讯:https://www.asics.com/hk/en-hk

Related Articles

  • Mist Me!戴口罩必备定妆保湿喷雾推三大推介!
  • 【留家抗疫兼美齿】足不出户D.I.Y.美白牙齿、箍牙性价比高新体验
  • 口罩下不溶妆之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