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响,大家除了平日Work From Home,周末也减少外出,但爱美的男女眼见自己的发型、皮肤、身型等要见人的地方也开始「日久失修」,总不能罔顾自己的仪容问题吧!虽然市面上不少美容仪器、健身器材让以上的问题可以在家中暂时急救,但千万别以为现时常戴口罩遮住面部,就可以懒理牙齿,其实正正应该借此机会,安在家中矫正、美白牙齿,让它日除下口罩时,笑容可以更迷人。大家都知道不论传统牙箍、透明牙套都要定期找牙医,而且价钱不是人人支付得起,但来自美国的远程隐形牙套巨头 SmileDirectClub,突破性地由检查、压模、覆诊,所有步骤全部于网上进行,效果跟传统牙箍一样但价钱却平60%,平均矫正时间亦仅需六个月,比传统牙箍及透明牙套快得多!现时更有限时优惠可免费获赠BrightOn美白套装,箍牙、美白牙齿从此可以在家中D.I.Y.,想拥有如荷里活女星般又白又整齐的牙齿毫无难度。

Emma Watson 牙齿又整齐又白,其实小时候也用过传统方法箍牙。

爆牙虽然有人会觉得「可爱」,但当你看到Blake Lively现时又整齐、又亮白的牙齿时,相信绝对有冲动想矫齿!

Emma Stone小时候也是位「钢牙妹」!

检查、压模、覆诊全部于网上进行

以上三位女星都是以传统的牙箍方法,不过她们都是在少女时期进行,而且需时也较长,如今基本上很少女生希望选择这种方法!SmileDirectClub崭新的远程牙科服务平台,就可以解决箍牙的外观及时间上的问题,它可以连系顾客至SmileDirectClub附属网络的持牌牙医或牙齿矫正科专科医生,度身订造合适疗程。整个疗程期间,SmileDirectClub的持牌牙医或牙齿矫正科专科医生将透过远程牙科技术,给予全程监督指导,省却每月预约覆诊的烦恼!

专业医生处方、全美国最大的3D打印技术

所有SmileDirectClub隐形牙套均由持牌牙医或牙齿矫正科专科医生处方,并于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FDA)注册及认证的厂房生产。根据顾客的专属疗程计划,采用不含双酚A(BPA free)的塑胶度身制作3D隐形牙套SmileDirectClub隐形牙套以HP工业3D打印尖端科技制造,是目前全美国最大的3D打印制造商。

Work From Home必备: 自助牙齿压模套装Impression Kit

SmileDirectClub 隐形牙套疗程收费没有任何隐藏费用,用家可选择一笔过支付港币14,500元,或只需以SmilePay™分期付款,首期为港币2,000元,其后24个月每月供款港币650元。在确定进行疗程之后,SmileDirectClub会以透过邮寄方式将SmileDirectClub的自助牙齿压模套装Impression Kit及所需的牙套以盒子送上。

当SmileDirectClub收到顾客的压模套装后,顾客在两星期内可于SmileDirectClub的网上平台查阅个人SmilePlan,SmilePlan会展示疗程的六个月期间,及完成整个疗程后的预期成果。

牙齿压模套装包含2副浅盘和泥胶、简易手册及协助用家为牙齿拍照的小工具。

限时免费订购!

由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只需于订购时输入优惠码: IKFREE23,更可限时免费订购压模套装(原价港币400元)!

美齿必备: Bright on™ 优质牙齿美白套装

Bright on™ 优质牙齿美白套装包括LED蓝光美白灯及美白笔,以LED蓝光技术配合美白笔的独特配方,帮助牙齿达到极致亮白,效果更可维持长达90天!

SmileShop免费3D扫描兼送Bright On™!

假如你需要更专业的服务,可预约到上环和尖沙咀的两间的SmileShop进行免费3D扫描,Smile Guide 会为顾客进行扫描牙齿以制作隐形牙套,在完成扫描后,顾客可以在72小时内在SmileDirectClub的网上平台查阅个人SmilePlan,SmilePlan会展示疗程的六个月期间,及完成整个疗程后的预期成果。

现时更有限时优惠,扫描后将获赠Bright on™ 优质牙齿美白套装、SmileDirectClub 的润唇膏及精美购物袋!

Related Articles

  • 口罩下不溶妆之谜!
  • 【抗疫 有爱】韩国巨星级男女神爱的支援!接力豪捐救国
  • Be Strong 口罩肌肤「保鲜」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