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大学2021 QS排名37,国内大学在其前面只有清北复旦三所大学,排名前一百,再加上上交,浙大,中科大。

不知道题主是哪个学校毕业的。

别人选择一个好大学去上学就是崇洋媚外舔狗?神逻辑。


不知道你为什么认为留学就是崇洋媚外,我改变不了你的想法

本人本科双非,硕士韩国汉阳大学工科

单纯就身边朋友来看,就读专业为经营、传媒、建筑、机械、化工、计算机、韩语、gsis、韩国史等。学校分布是kaist 浦项工大 延世 高丽 成均馆 汉阳 庆熙等大学,我比较渣,不认识在首尔大读书的,这些大学的QS排名你可以自己查一下。像韩语、韩国史专业,很多材料必须在韩国才能看到,所以选择来韩国也是毋庸置疑的。

再来说说我看到的韩国很不错的行业和专业,半导体、计算机、美术设计、医疗、整容、服装设计、汽车、爱豆体系等。所以对等到上面就读的专业,也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疑问了。

工科硕士待遇,本人研究室一个月工资合人民币4200元,朋友研究室一个月8000元。且学费每学期50%减免。现在硕士入学大概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真的见识到了韩国很多很厉害的老师、职员和研究人员。

而对于韩国这个国家,我不是很喜欢,但是也不会轻易去看不起它。你可以站在个人角度去讨厌一个国家,但是也请正视它的优势。

在外留学大家都很苦,但是自己选择的路,还都是要走下去,但是苦著还要受到像你一样人的鄙视,就很让人心寒。


这个不知道,首尔大不必国内好大学好啊,可能是因为喜欢韩国氛围才去首尔大的,跟崇洋媚外没关系,再说,韩国也不是洋,只是外而已。


首先你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崇洋而去的。

就我的朋友圈而言,身边有几位认识的同学是因为对韩国文化很感兴趣而选择在首尔大留学,有些则是研究韩国的学生,他们需要在当地感受生活以及收集资料。

国立首尔大学毕竟还是韩国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学,上述情况下它是不二之选。而且该校很多课的阅读量非常大,师资优良,从提升自己的角度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选项。


你能考上清华北大?


..... 去韩国首尔大就是崇洋媚外了吗?

首尔大学 在韩国公认最好的大学... 说句玩笑话 延世大学跟高丽大学每年都有延高战 你见过扯上首尔大学?能去的都不是混子 你以为在韩国顺利毕业是件很容易的事吗?首尔大学收进去的学生 我相信都有自己特别的优点 在韩国能考上SKY都是韩国顶尖一等一的学生 咱这话以后在国内说说算了 出了门就不要说了

我一直相信努力的人都会得到回报 跟你在哪里没有关系


题主的语言可能有点以偏概全,或者是有一点过。

在大多数时候,申请到韩国大学的学生,在国内是读不到跟韩国大学同等排名的中国院校的。韩国的SKY也是不容易申请的,有时候不仅要考量你的TOPIK等级,还要看你的高考成绩,还有其他等等因素。

发布于 2020-08-1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DongHee0816DongHee0816司机饭 建国老牛 回国耕地

什么叫宁可去韩国首尔大,韩国首尔大在是韩国SKY大学中排名第一的学校。2021年QS世界排名37位。质量质量非常高,申请难度也很大,不是想进就能进的。

其次,为什么说选择出国留学就是崇洋媚外。难道大家都选择在国内体制内的学校读书就是正确的事情了?我们选择出国进修就为了学习一些国内学习不到的知识等回国后可以在就业的时候派上用处,如果这样也可以被说成是崇洋媚洋,那我觉得就太片面了。


什么叫宁可去韩国首尔大,韩国首尔大在是韩国SKY大学中排名第一的学校。2021年QS世界排名37位。质量质量非常高,申请难度也很大,不是想进就能进的。

其次,为什么说选择出国留学就是崇洋媚外。难道大家都选择在国内体制内的学校读书就是正确的事情了?我们选择出国进修就为了学习一些国内学习不到的知识等回国后可以在就业的时候派上用处,如果这样也可以被说成是崇洋媚洋,那我觉得就太片面了。


首尔大韩国最好的大学,你要能上清华,谁还去读首尔大 ?♀?


不认识首尔,只知道汉城


想要出国留学不算崇洋媚外吧!其次韩国首尔大学在韩国的地位可不是一般的高,相相当于清华北大在中国的地位。而在国际中首尔大学位于国际大学排行榜第三十七位,中国大陆只有三所大学比他排名高,分别是清华北大和复旦。不知道你看过韩国电影寄生虫没有,其中男主角为了上首尔大学几次重复高考的。


别动不动就给他人取别名、从你称呼这些人的方式、就已经看出你看待这些人、是带著有色眼镜看的

人是流动的、而且生来是可以选择的、爱国是一个正确的观念、但你不能用一个观念来束缚他人的未来、

人类拥有宗教的信仰、从现在的观念来看这都并不事一件坏事、但在过去的时间里、拿信仰干坏事的人并不少

相对于人的观念、或者现在很多人提的三观而言、在生存面前统统一文不值、原因很简单人少的地方竞争压力相对会减少的、生存条件也会好一些、而且给出的条件也会相对优越。

就拿现在国内的一些工厂企业而言、总抱怨招不到人、总抱怨年轻人不愿意吃苦、真实情况是、企业想学徒的工资招熟练工、熟练工的工资招一个能干几个活的人。在这个钱给够屎都有人吃的社会、你觉得企业和工人谁有错。

有人抱著你不干有人会干的心态招人、有人抱著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的心态去找工作。这样自然就会有不愿待在这块土地上的人。

你爱一个人可以有一千万种理由、但这一千万个理由、不能成为你要求别人也去爱的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