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當季水果(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媽買水果瘋狂考攤商人臉辨識,攤商一問三不知,她氣炸走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原來賣水果還要學會人臉辨識。一名水果攤商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26日一早一名阿姨到攤位上買水果,還告訴她「我朋友都來跟你買,你知不知道?啊就一個太太啊!」而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真的很多,原PO根本不知道阿姨是在說哪位客人,但對方仍堅持原PO知道,就在原PO的一問三不知後,阿姨最後生氣的離開了,留下滿頭問號的原PO。

原PO發文表示,26日擺攤時,有兩名客人到攤位上買水果,而其中一名阿姨突然開口,「我一個朋友說她都來跟你買,你知不知道?」而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原PO於是回應「這附近很多客人都是跟我買的,我不知道你說哪一個」,阿姨聽完後繼續說道,「啊就一個太太啊!」原PO再回應「我這裡很多太太跟我買」。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阿姨就開始靜默,等到另一名客人離開後,阿姨再度開口,「她說她都來跟你買,你應該知道」,這時原PO尷尬回應,「阿姨,你說哪一個,我真的不知道,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耶」,沒想到,這樣回覆後,阿姨還是不願放棄,仍堅持的說,「啊就有氣質,看起來有水準的一個太太。」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後,因為原PO的一問三不知,「阿姨她就氣噗噗的走了...」留下了滿頭問號的原PO,也讓她忍不住發文直呼,「賣個水果而已,還要考人臉形容辨識,還讓不讓人活啊!」

文章一曝光,不少網友也傻眼,紛紛留言「她只是想攀關係,看你會不會算便宜」、「你不懂她的話中有話」、「人臉模糊,無法辨識...(當機中)」、「阿姨以為你通靈系?不然就是想套關係算便宜」。

【更多新聞】

大熱天吃麻辣鍋...被瞄一眼他秒爆怒!端滾燙火鍋狂毆猛砸 超療癒結局曝

奧客「買櫻桃狂殺價」扯喊:我媳婦要生了! 他超納悶:肚子我搞大的?

在「北」餵是罪惡!她買罐罐給浪貓被貼告示 白眼神回:我在南餵,佛祖保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