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對美劇《Gossip Girl》都有滿滿的回憶,劇中多位的主角因此人氣急升,包括攪笑型男Ryan Reynolds的太太Blake Lively、Leighton Meester、型男Ed Westwick、Chace Crawford及Netflix大熱劇《You》的男主角Penn Badgley等,近日官方終於公佈將會重拍全新一季,究竟由誰取代Blake Lively「Queen B」的地位?

PHOTO / IG@blakelively

PHOTO / IG@pennbadgley

據外國傳媒《IndieWire》的報道,華納傳媒確定在HBO Max要播出最新一季《Gossip Girl》,每集為1小時,共10集。由Fake Empire和Alloy Entertainment聯合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工作室製作,並於今年播出。

PHOTO / IG@emilyalind

而新版《Gossip Girl》將會大談LGBT話題,而劇情將會講述8年後新一代來自私校的上流學生,他們如何周旋在新的「Gossip Girl」中。而演員名單當然是一眾fans最想知道的,其實HBO Max早已選定了女星Emily Alyn Lind 成為第一女主角「Audrey」,她早於個人nstagram分享喜訊,並寫下:「seen u soon upper east side, xoxo ;),十足當年不同主角的口吻。另外,令人驚喜非常的就是配音員Kristen Bell 亦會回歸聲演「Gossip Girl」一角。

PHOTO / IG@emilyalind

現年18歲的Emily其實中就已經踏入演藝界,先在2008年參演《The Secret Life of Bees》,其後在劇集《Revenge》中飾演年輕版Amanda Clarke,《Doctor Sleep》中的 Snakebite Andi亦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演戲之外,她更有令人著迷的聲音,去年11月推出第一首歌曲《Castles》,可說是多才多藝。

《Gossip Girl》製作人兼編劇Joshua Safran也提到續集的新角色會參考過去的角色設定,如Serena van der Woodsen、Blair Waldorf、Chuck Bass 以及 Dan Humphrey。

PHOTO / 《Gossip Girl》劇照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有史以來最清晰的火星 NASA釋出18億像素火星表面照

咖啡漬變藝術 超療癒插畫爆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