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下午,在中乙聯賽第二輪比賽中,四川九牛在主場以0比3不敵浙江毅騰,遭遇賽季首敗。而出征客場的成都興城也0比0戰平湖南湘濤,繼續賽季不勝。

  因草皮質量問題,四川九牛重回自貢南湖體育中心,從足協盃到中乙聯賽,本賽季前兩場比賽都取得了勝利,本輪坐鎮主場,同樣希望能夠延續勝利。但更換主場沒有給他們帶來好運氣。

  球迷爲九牛助威

  上半場比賽第29分鐘,浙江毅騰中場附近的任意球吊射,擊中門柱後反彈到守門員身上折射入網,而三分鐘後,浙江毅騰利用角球機會,由韓家寶頭球破門,將比分改寫爲2比0。兩球落後的九牛並沒有放棄,在下半場開始了反擊,幾乎一直將球壓在對方半場。

  但得勢不得分的四川九牛始終未能改寫比分,在比賽的最後時刻,浙江毅騰隊反而抓住機會,將比分改寫爲3比0。雖然輸掉了比賽,現場球迷還是不停爲球隊加油助威,在隊員前往看臺感謝主場球迷時,球迷也用喇叭喊道:“沒得事,下次又來!四川雄起!”

  球迷爲九牛助威

  成都興城在聯賽首輪爆冷輸球,回到成都後全隊上下也進行了認真總結,此番客場與湖南湘濤的比賽也是志在必得。據瞭解,因爲上輪比賽球隊表現得不好,所以教練此番對陣型做了調整,後防線排出了4個後衛,相比上輪比賽,球隊在場面上佔據了一定優勢。但仍然得勢不得分,最終成都興城在客場0比0戰平湖南湘濤。

  開場後不久,劉濤就因爲受傷而被曹添堡替換現場。上半場比賽成都興城打得積極主動,也取得了一些破門良機,但未能攻破對手的大門。上半場補時階段,曹添堡門前搶射,對方門將捨身撲救,這也是成都興城上半場獲得的最好的一次機會。

  一位俱樂部相關人士對紅星新聞記者總結道:”本場比賽打平,屬於得勢不得分的情況,成都興城始終打到對方禁區前後威脅不大。還有一個原因是劉濤上半場10來分鐘就受傷被換下,對球隊來說肯定是很大的損失。下半場我們繼續佔優,對方只有打反擊,但雙方都沒有特別好的機會。“

  作爲一支剛剛成立一年的全新球隊,雖然本賽季開始前也補充了一些球員以增強實力,但從聯賽前兩輪的情況來看,球隊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而成都興城客場戰平湖南湘濤也收穫了球隊歷史上首箇中乙聯賽積分,相信第三輪比賽也許就能贏得賽季首勝。

  紅星新聞記者 歐鵬 圖據現場球迷

  編輯 龔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