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週三)下午15點,2019中乙聯賽第三輪將繼續進行。四川九牛繼上週六的足協盃賽後迎來一週雙賽的密集賽程,遠赴江西瑞昌客場挑戰江西聯盛。

  上賽季江西聯盛引進了8名青年才俊爲2019賽季衝擊中甲做準備,賽季結束後不久,江西聯盛國貿在全國率先將一線隊帶到昆明高原進行體能和技戰術訓練。

  2019賽季,前國家隊大將、昔日健力寶的“金左腳”黃勇擔任江西聯盛主教練。今年2月,江西聯盛再次引進10員驍將,分別爲康振捷、閻格、張凱銘、周勝源、毛偉旭、張家俊、謝甫開提·吐爾洪、姚偉龍、玉蘇甫江·艾合買提、盛春霖等球員,江西聯盛一線隊的實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上賽季雙方在聯賽的兩次交手中,四川九牛均佔據場上主動無奈因進攻端乏力和對方的嚴密防守,最終兩回合雙方以平局收場。江西聯盛上週六在足協盃第二輪比賽中對陣拉薩城投,最終點球失利被淘汰出局。

  此戰對於四川九牛而言,爲彌補上賽季兩回合得勢不得分的遺憾,比賽取勝是四川九牛唯一目標!球隊經過冬歇期的補強後,進攻端得以改善。在3月30日的足協盃第二輪,四川九牛主場2比0戰勝大連千兆晉級足協盃第三輪。本場比賽阮君和何雙的解禁復出也將給主教練王宏偉的排兵佈陣帶來更多選擇。

  紅星新聞記者 歐鵬

  編輯 陳豔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