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聞記者 陳羽嘯

4月3日晚,2019中國足協盃進行了第三輪的抽籤,兩支參賽的四川球隊抽到好籤,四川優必選隊抽到了業餘球隊湖北武體載銘,四川FC則將對陣中乙的淄博蹴鞠。

今年中國足協盃賽制改革,每輪比賽抽籤決定對手,讓比賽具有很強的不確定性。即將於4月16-18日進行的第三輪比賽,一共有13支中乙球隊和3支業餘球隊進入比賽,而按照中國足協的規定本輪中甲聯賽的16支球隊正式進入足協盃的比賽。一共32支球隊,對手是誰全憑運氣。

抽籤儀式,32支球隊率先被抽出來的是四川優必選,對手則是三支業餘球隊之一的湖北武體載銘,該隊2018年3月才組建,球員由武漢體育學院的學生和外招球員組成,實力並不強,四川優必選拿下對手應不成問題。而四川FC隊的對手是成立於1982年,有着37年曆史的淄博蹴鞠隊,該隊2017賽季才進入中乙的行列,本賽季中乙前兩輪該隊兩戰全勝,進5球失0球,暫列中乙北區積分榜第四。從實力來講,此隊不是四川FC的對手。不過近日四川FC再次鬧出轉讓風波,讓比賽多了一絲不確定因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