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下午三點,成都興城將在德陽市體育場迎戰拉薩城投,這也是拉薩城投的首場主場比賽。

  圖據興城微博

  作爲西藏首支職業球隊,上賽季拉薩城投奪得中冠第5名,球隊再次衝乙成功。新賽季,經過多方實地考察和磋商後,拉薩隊最終將主場放在了四川德陽。入駐德陽後,2019年拉薩城投15場主場比賽都安排在德陽市體育場進行。

  4月6日下午,進行了2019年中乙德陽賽區新聞發佈會。拉薩城投主教練張彪稱:“連續多場比賽,目前隊員身體反應比較大,對於明天的比賽會有一定影響。”拉薩城投隊員施勇表示“將全力以赴”。而成都興城主教練卡洛斯認爲,“兩支球隊很熟悉,明天打法上會比較直接點。”成都興城隊員蘆洋則希望“能克服各方面困難,打好比賽”。

  興城隊訓練,圖據微博

  本賽季成都興城的主場問題一直懸而未決,本週六進行的足協盃第二輪,成都興城本來是主場迎戰南京沙葉河海,結果因爲場地問題,只能調整到對方的主場進行。4月3日的中乙第三輪,成都興城原本該回到主場對陣杭州吳越錢塘,但由於龍泉驛專用足球場的場地問題,經過興城俱樂部申請,成都賽區、杭州吳越錢塘足球俱樂部同意,中國足協調整了這場比賽的日期,本場比賽將延至7月20日進行。

  成都興城最早回到主場也需要4月13日中乙聯賽第五輪對陣武漢三鎮隊,屆時是否可以使用龍泉陽光體育場還是未知數。俱樂部負責人表示,“希望球迷再耐心等等,好戲不怕晚,回到主場後球隊一定用優異的表現回報廣大球迷的支持。"

  據悉,明日比賽,主客隊均組織了上千球迷到場觀賽。對於成都興城隊的球迷來說就像在主場比賽一樣。

  紅星新聞記者 歐鵬

  編輯 龔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