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車釐子自由”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車釐子是網友們非常喜歡吃的水果,但是無奈價格太高了,菜市場都要差不多四五十元一斤,網友大呼想吃但是吃不起啊!

能不能買得起車釐子,也被當做是財富衡量的標準了,所以被稱爲車釐子自由!

甚至有網友特地會去超市裏面買一顆車釐子,雖然買不起,解解饞還不行嗎!一顆車釐子也要1.25元,但是這個價格,吃貨們還是能接受的!

繼車釐子自由之後,“香椿自由”火爆網絡,在電商超市上搜索“香椿”兩字,100克香椿的價格多在20元左右,所以,1斤香椿跟1只波士頓龍蝦價格相當,這也太誇張了吧!

有的平臺香椿高達213.99元一斤,剛上市時是最貴的,品質也是最好的,後來價格會慢慢降下去,你對“香椿自由”怎麼看呢?

到了夏天,吃貨們還要面臨“小龍蝦自由”,雖然這些都很好吃,但是吃貨表示很有壓力,工資快吃不起啦!

繼車釐子自由之後,“香椿自由”火爆網絡,網友們大呼,放月光族一條生路吧!你怎麼看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就請點個贊吧!歡迎一起討論分享喲,謝謝親愛的小可愛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