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高思博痛批民进党政府新内阁名单,根本就是只有派系、没有专业的竞选办公室内阁。(图/高思博提供)

▲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高思博痛批民进党政府新内阁名单,根本就是只有派系、没有专业的竞选办公室内阁。(图/高思博提供)

记者林悦/南市报导

新内阁名单出炉,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高思博12日痛批民进党政府,不论是出任教育部长的叶俊荣、接任内政部长的徐国勇,或是总统府秘书长陈菊爱将吴宏谋出任的交通部长,根本就是只有派系、没有专业的竞选办公室内阁!

高思博同时预言,这些政务官都将是短命内阁,因为到了年底,选举的海啸就会把民进党政府冲垮!

高思博指出,只能用震惊及不可置信,来形容这样的内阁人事任命,这是个争议不断、做事无能,有贪腐疑虑的内阁,其中最可议的是吴宏谋,他两度因为重大事件下台,居然在短时间内回锅,官位还愈做愈大,尤其是高雄气爆案,高雄气爆时是副市长,下台4个月就回锅,只负责4个月,能对32死321伤交代吗?后来到行政院当政委的时候又因为庆富案乔地下台。

现在吴宏谋又要到中央去当部会的首长,高思博要求吴宏谋先交代在庆富案里,到底乔了什么?否则,实在看不出来这样的人究竟是何德何能,一定要交代清楚,就像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黄伟哲一样,要取得选民的认同,就必须先交代清楚自己的弊案,如果连自己的弊案都交代不清楚,如何面对选民?如何做好政务?

高思博痛批,这样的团队只是凸显民进党政府正动用一切可动用的资源,只有选举考量,蔡英文只能把国家官位分封给讲干话、乔事、爱当官的亲信,国家机器变成民进党的选举部队,真是台湾的悲哀!

高思博同时预言,这些人的政治职位都无法持久,因为到了年底,选举的政治海啸就会把这无良政府冲垮,这些人的官位都做不久,如果有羞耻心的话,就不要再做民进党的政务官了。

高思博12日马不停蹄持续台南固本行程,来到溪北的东山和柳营区,面对溪北乡亲,高思博说,溪北出席的人潮,比溪南还要热烈,现场热烈的状况让他蛮吃惊的,但这也能说明,赖清德任内的县市合并升格实在太失败,让溪北边缘化愈来愈严重,已经到了民不聊生的地步,呼吁乡亲一起在年底的时候用选票给民进党教训!

相关文章